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請問一些PhotoImpact 10的問題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9387)

DarkEleven 2004-12-05 11:51 PM

請問一些PhotoImpact 10的問題
 
安裝之前一些原本圖片是由xp內建的看圖軟體來執行的

結果變成PhotoImpact 10來開啟了呢?

有辦法讓他一樣還是由xp看圖軟體執行嗎?

clivelai 2004-12-06 12:13 AM

不是只要選取內容裡面的變更開啟檔案軟體類型就可以了嗎

瘋狂火星人 2004-12-06 12:16 AM

在圖片上按右鍵->開啟檔案->選擇程式,選擇Windows Pictures and Fax Viewer
選好之後把下面的"永遠用選取的程式來開啟這種檔案"打勾......
或是用工具->資料夾選項->檔案類型,把所有圖片檔的開啟程式都改成Windows Pictures and Fax Viewer

就這樣.........

DarkEleven 2004-12-06 05:25 PM

謝謝各位...了解嚕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51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