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請問一些PhotoImpact 10的問題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9387)
|
|---|
請問一些PhotoImpact 10的問題
安裝之前一些原本圖片是由xp內建的看圖軟體來執行的
結果變成PhotoImpact 10來開啟了呢? 有辦法讓他一樣還是由xp看圖軟體執行嗎? |
不是只要選取內容裡面的變更開啟檔案軟體類型就可以了嗎
|
在圖片上按右鍵->開啟檔案->選擇程式,選擇Windows Pictures and Fax Viewer
選好之後把下面的"永遠用選取的程式來開啟這種檔案"打勾...... 或是用工具->資料夾選項->檔案類型,把所有圖片檔的開啟程式都改成Windows Pictures and Fax Viewer 就這樣......... |
謝謝各位...了解嚕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51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