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|
請問有用dev-c++這個程式的大大,怎麼跑之前舊的c檔案??
嗯嗯,灌完程式進去之後,讀取以前寫的舊檔案,卻說無法編譯,不知道為什麼??
應該不是放在不同檔案夾的關係(.c的檔案放在c槽,程式灌在d槽) 有沒有大大用這套軟體的?? 已經去選項那把所有有關c的選項都打開了,仍是不行 萬望各位大大伸出援手,多謝!!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 您的住址: where the light is
文章: 271
|
有沒有更詳細的錯誤訊息
你原本的程式是用哪個 compiler 編譯的 我懷疑是 compiler 的編譯規則有差異 (dev-C++預設是用 gcc) 應該和放再哪一槽沒有關係 |
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|
嗯嗯,沒錯,他是用gcc的,而我之前那些是用turbo c寫的
啊啊~~~會寫一點點,可是這些基本常識都不懂啊~~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494
|
印象中,turbo c 用了不少 c 標準之外的函式庫,
所以應該compile到這些函式就不會過吧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|
那要怎麼用呢??
他的預定編譯器是gcc,還要怎麼另加呢?? 小弟在其他的論壇是說這軟體根本沒有自己的編譯器,得另外自己加~~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|
被丟到很後面了……
救命救命~~~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Taiwan, R.O.C.
文章: 69
|
去Borland的網站,有免費的C++ Compiler (5.5版吧?)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3 您的住址: where the light is
文章: 271
|
下載的時候應該有兩種 package 可以選
一個是包含 MinGW & gcc、一個是只有Dev C++的 如果你是選擇前者就不用另外找compiler了 比較大的問題是在於你有沒有用到 Turbo C 獨家的library 以及你用的語法是不是只有 Turbo C 才能過 印象中 gcc 算是較符合標準,但是同時對語法較嚴謹的 compiler 建議你把錯誤訊息 po 出來 會比我們這樣瞎猜有用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|
對不起
行數 cc1plus.exe 檔案 C:\TC\cc1plus.exe 訊息 unrecognized option `-fdollar-in-identifiers' 這是出錯訊息啦!! 多謝大大回覆!!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|
然後按除錯,他會說
「原始碼檔案無法編譯」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