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芝風
Master Member
 
芝風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請問有用dev-c++這個程式的大大,怎麼跑之前舊的c檔案??

嗯嗯,灌完程式進去之後,讀取以前寫的舊檔案,卻說無法編譯,不知道為什麼??

應該不是放在不同檔案夾的關係(.c的檔案放在c槽,程式灌在d槽)

有沒有大大用這套軟體的??

已經去選項那把所有有關c的選項都打開了,仍是不行

萬望各位大大伸出援手,多謝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
舊 2004-12-03, 12:37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芝風離線中  
capitalm
Major Member
 
capitalm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where the light is
文章: 271
有沒有更詳細的錯誤訊息
你原本的程式是用哪個 compiler 編譯的
我懷疑是 compiler 的編譯規則有差異
(dev-C++預設是用 gcc)
應該和放再哪一槽沒有關係
 
舊 2004-12-03, 12:55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pitalm離線中  
芝風
Master Member
 
芝風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嗯嗯,沒錯,他是用gcc的,而我之前那些是用turbo c寫的

啊啊~~~會寫一點點,可是這些基本常識都不懂啊~~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
舊 2004-12-03, 08:1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芝風離線中  
syntech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494
印象中,turbo c 用了不少 c 標準之外的函式庫,
所以應該compile到這些函式就不會過吧
舊 2004-12-03, 02:1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yntech離線中  
芝風
Master Member
 
芝風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那要怎麼用呢??

他的預定編譯器是gcc,還要怎麼另加呢??

小弟在其他的論壇是說這軟體根本沒有自己的編譯器,得另外自己加~~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
舊 2004-12-04, 05:4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芝風離線中  
芝風
Master Member
 
芝風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被丟到很後面了……

救命救命~~~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
舊 2004-12-06, 07:36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芝風離線中  
lijenyun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, R.O.C.
文章: 69
去Borland的網站,有免費的C++ Compiler (5.5版吧?)
__________________
新世代的瀏覽器Mozilla Firefox 討論區 推薦 搶鮮版
CPU: Barton 2500+
Video: Ti4200
MB: MSI 746FX
舊 2004-12-06, 07:39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jenyun離線中  
capitalm
Major Member
 
capitalm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where the light is
文章: 271
下載的時候應該有兩種 package 可以選
一個是包含 MinGW & gcc、一個是只有Dev C++的
如果你是選擇前者就不用另外找compiler了

比較大的問題是在於你有沒有用到 Turbo C 獨家的library
以及你用的語法是不是只有 Turbo C 才能過
印象中 gcc 算是較符合標準,但是同時對語法較嚴謹的 compiler

建議你把錯誤訊息 po 出來
會比我們這樣瞎猜有用
舊 2004-12-06, 08:06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pitalm離線中  
芝風
Master Member
 
芝風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對不起

行數
cc1plus.exe
檔案
C:\TC\cc1plus.exe
訊息
unrecognized option `-fdollar-in-identifiers'

這是出錯訊息啦!!

多謝大大回覆!!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
舊 2004-12-06, 08:14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芝風離線中  
芝風
Master Member
 
芝風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巴西,有可能來嗎?
文章: 1,972
然後按除錯,他會說

「原始碼檔案無法編譯」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努力,也比不上外國人…
舊 2004-12-06, 08:17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芝風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