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請問有用dev-c++這個程式的大大,怎麼跑之前舊的c檔案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8062)
|
|---|
請問有用dev-c++這個程式的大大,怎麼跑之前舊的c檔案??
嗯嗯,灌完程式進去之後,讀取以前寫的舊檔案,卻說無法編譯,不知道為什麼??
應該不是放在不同檔案夾的關係(.c的檔案放在c槽,程式灌在d槽) 有沒有大大用這套軟體的?? 已經去選項那把所有有關c的選項都打開了,仍是不行 萬望各位大大伸出援手,多謝!! |
有沒有更詳細的錯誤訊息
你原本的程式是用哪個 compiler 編譯的 我懷疑是 compiler 的編譯規則有差異 (dev-C++預設是用 gcc) 應該和放再哪一槽沒有關係 |
嗯嗯,沒錯,他是用gcc的,而我之前那些是用turbo c寫的
啊啊~~~會寫一點點,可是這些基本常識都不懂啊~~ |
印象中,turbo c 用了不少 c 標準之外的函式庫,
所以應該compile到這些函式就不會過吧 |
那要怎麼用呢??
他的預定編譯器是gcc,還要怎麼另加呢?? 小弟在其他的論壇是說這軟體根本沒有自己的編譯器,得另外自己加~~ |
被丟到很後面了……
救命救命~~~ |
去Borland的網站,有免費的C++ Compiler (5.5版吧?)
|
下載的時候應該有兩種 package 可以選
一個是包含 MinGW & gcc、一個是只有Dev C++的 如果你是選擇前者就不用另外找compiler了 比較大的問題是在於你有沒有用到 Turbo C 獨家的library 以及你用的語法是不是只有 Turbo C 才能過 印象中 gcc 算是較符合標準,但是同時對語法較嚴謹的 compiler 建議你把錯誤訊息 po 出來 會比我們這樣瞎猜有用 |
對不起
行數 cc1plus.exe 檔案 C:\TC\cc1plus.exe 訊息 unrecognized option `-fdollar-in-identifiers' 這是出錯訊息啦!! 多謝大大回覆!! |
然後按除錯,他會說
「原始碼檔案無法編譯」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