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|
請問一下如何更改磁碟的代號...
如題,請問一下如果我的磁碟機跟光碟機順序很亂,我要如何去更改ㄚ,我想要讓他整齊一點....
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92
|
從XP內的磁碟管理變更.
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|
引用:
請問一下磁碟管理變更在什麼地方啊,找不到說,拜託指點一下好嗎? |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20
|
在"我的電腦", 按滑鼠右鍵, 選"管理"
就可以看到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中和區
文章: 503
|
執行 diskmgmt.msc 也可以。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草莓的故鄉/新竹
文章: 1,640
|
引用:
控制台->系統管理工具->電腦管理->磁碟管理->選擇你要改變的硬碟按右鍵,選"內容"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