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請問一下如何更改磁碟的代號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9459)

kissass0935 2004-12-06 02:14 AM

請問一下如何更改磁碟的代號...
 
如題,請問一下如果我的磁碟機跟光碟機順序很亂,我要如何去更改ㄚ,我想要讓他整齊一點....

新新台灣人 2004-12-06 03:00 AM

從XP內的磁碟管理變更.

kissass0935 2004-12-06 05:43 AM

引用:
作者新新台灣人
從XP內的磁碟管理變更.


請問一下磁碟管理變更在什麼地方啊,找不到說,拜託指點一下好嗎?

ccjason 2004-12-06 08:10 AM

在"我的電腦", 按滑鼠右鍵, 選"管理"
就可以看到

琥珀 2004-12-06 10:57 AM

執行 diskmgmt.msc 也可以。

sbs 2004-12-06 12:20 PM

引用:
作者kissass0935
請問一下磁碟管理變更在什麼地方啊,找不到說,拜託指點一下好嗎?

控制台->系統管理工具->電腦管理->磁碟管理->選擇你要改變的硬碟按右鍵,選"內容"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