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新竹-高雄
文章: 2,203
|
網路設定的問題
現在我的連線是這樣子
利用一台主電腦當主機,再將網路由第二個網路孔分享出來 利用這種方式後,我發現其它電腦使用emule無法取得高id,很多伺服器也連不上去 就算把port打開也沒有用 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在不使用IP分享器的情況下 ISP為Seednet 謝謝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|
你必須把 a 電腦的 port , 轉到 b 電腦才行
如果你用的是 win xp , 那有內建這個功能 , 在防火牆的設定那邊 . 不過這種方式 , 只適合分享一台電腦 , 若是兩台以上 , 建議你將每台電腦 , 直接透過 hub 上網 , 而不要透過電腦分享 , 也不要透過 ip 分享器 . |
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新竹-高雄
文章: 2,203
|
謝謝回答,等一下去試試
![]()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1
|
請問要如何將port打開呢...
引用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請問要如何將port打開呢...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|
你要做什麼動作 ??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