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Haker
Master Member
 
Hak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-高雄
文章: 2,203
網路設定的問題

現在我的連線是這樣子

利用一台主電腦當主機,再將網路由第二個網路孔分享出來

利用這種方式後,我發現其它電腦使用emule無法取得高id,很多伺服器也連不上去

就算把port打開也沒有用

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在不使用IP分享器的情況下

ISP為Seednet

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1-02, 10:18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ker離線中  
lioushen
Elite Member
 
lious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你必須把 a 電腦的 port , 轉到 b 電腦才行
如果你用的是 win xp , 那有內建這個功能 , 在防火牆的設定那邊 .

不過這種方式 , 只適合分享一台電腦 , 若是兩台以上 , 建議你將每台電腦 ,
直接透過 hub 上網 , 而不要透過電腦分享 , 也不要透過 ip 分享器 .
 
舊 2004-11-02, 10:4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oushen離線中  
Haker
Master Member
 
Hak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-高雄
文章: 2,203
謝謝回答,等一下去試試
舊 2004-11-02, 07:43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ker離線中  
ihope125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1
請問要如何將port打開呢...

引用:
作者Haker
現在我的連線是這樣子

利用一台主電腦當主機,再將網路由第二個網路孔分享出來

利用這種方式後,我發現其它電腦使用emule無法取得高id,很多伺服器也連不上去

就算把port打開也沒有用

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在不使用IP分享器的情況下

ISP為Seednet

謝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問要如何將port打開呢...
舊 2004-12-04, 11:58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hope125離線中  
lioushen
Elite Member
 
lioush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你要做什麼動作 ??
舊 2004-12-04, 02:35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oushen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5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