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網路設定的問題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05539)
|
|---|
網路設定的問題
現在我的連線是這樣子
利用一台主電腦當主機,再將網路由第二個網路孔分享出來 利用這種方式後,我發現其它電腦使用emule無法取得高id,很多伺服器也連不上去 就算把port打開也沒有用 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在不使用IP分享器的情況下 ISP為Seednet 謝謝 |
你必須把 a 電腦的 port , 轉到 b 電腦才行
如果你用的是 win xp , 那有內建這個功能 , 在防火牆的設定那邊 . 不過這種方式 , 只適合分享一台電腦 , 若是兩台以上 , 建議你將每台電腦 , 直接透過 hub 上網 , 而不要透過電腦分享 , 也不要透過 ip 分享器 . |
謝謝回答,等一下去試試 :)
|
請問要如何將port打開呢...
引用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請問要如何將port打開呢... |
你要做什麼動作 ??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