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網路設定的問題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05539)

Haker 2004-11-02 10:18 AM

網路設定的問題
 
現在我的連線是這樣子

利用一台主電腦當主機,再將網路由第二個網路孔分享出來

利用這種方式後,我發現其它電腦使用emule無法取得高id,很多伺服器也連不上去

就算把port打開也沒有用

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在不使用IP分享器的情況下

ISP為Seednet

謝謝

lioushen 2004-11-02 10:44 AM

你必須把 a 電腦的 port , 轉到 b 電腦才行
如果你用的是 win xp , 那有內建這個功能 , 在防火牆的設定那邊 .

不過這種方式 , 只適合分享一台電腦 , 若是兩台以上 , 建議你將每台電腦 ,
直接透過 hub 上網 , 而不要透過電腦分享 , 也不要透過 ip 分享器 .

Haker 2004-11-02 07:43 PM

謝謝回答,等一下去試試 :)

ihope125 2004-12-04 11:58 AM

請問要如何將port打開呢...
 
引用:
作者Haker
現在我的連線是這樣子

利用一台主電腦當主機,再將網路由第二個網路孔分享出來

利用這種方式後,我發現其它電腦使用emule無法取得高id,很多伺服器也連不上去

就算把port打開也沒有用

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在不使用IP分享器的情況下

ISP為Seednet

謝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問要如何將port打開呢...

lioushen 2004-12-04 02:35 PM

你要做什麼動作 ??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