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54
|
C:\Program Files\RABBIT615\srfc.exe - 未查明的 NewHeur_PE virus [7]
怎麼辦阿早到著個去資料夾看也沒這個黨 也沒這個檔 影長檔也沒有><"怎麼辦阿 麻煩大大們解答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熱火爐
文章: 2,289
|
這不是兔子的軟體嗎,是誤判還是作者又再搞鬼了..
__________________
簽名檔及個人圖示設定關閉中 |
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54
|
對阿是兔子.....~~~~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熱火爐
文章: 2,289
|
你是在哪裡抓的安裝檔?
通常兔子裡的執行檔都有用UPX封裝住,應該不會被搞到中毒吧.. 請問你兔子安裝在哪個路徑呢?
__________________
簽名檔及個人圖示設定關閉中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54
|
C:\Program Files\RABBIT615
就是這邊囉 我記得是在摩尼網下載的 上面還寫明日世界論壇專用= = " 會不會是作者搞的鬼阿 不過我的電腦也沒發生什麼是ㄝ><"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54
|
又掃了一次
沒掃到= = " 真詭異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595
|
NewHeur_PE virus
會不會是開到nod的高級啟法式了? - ps.nod的病毒刪除率很低,監控很多病毒無法攔截,僅能報告使用者 一般我都是拿來當輔助用,因為高級啟法式實在是很強(雖然真正的木馬檢測率不高Orz) ps2.有空麻煩幫我解決一下問題^^ 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...#post1076520857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