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[急問]用nod32掃毒發現了病毒卻不可以刪到><"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8657)

funnyboy0717 2004-12-04 11:36 AM

[急問]用nod32掃毒發現了病毒卻不可以刪到><"?
 
C:\Program Files\RABBIT615\srfc.exe - 未查明的 NewHeur_PE virus [7]
怎麼辦阿早到著個去資料夾看也沒這個黨
也沒這個檔
影長檔也沒有><"怎麼辦阿
麻煩大大們解答

orcish 2004-12-04 11:45 AM

這不是兔子的軟體嗎,是誤判還是作者又再搞鬼了..

funnyboy0717 2004-12-04 11:47 AM

對阿是兔子.....~~~~

orcish 2004-12-04 11:52 AM

你是在哪裡抓的安裝檔?
通常兔子裡的執行檔都有用UPX封裝住,應該不會被搞到中毒吧..

請問你兔子安裝在哪個路徑呢?

funnyboy0717 2004-12-04 11:57 AM

C:\Program Files\RABBIT615
就是這邊囉
我記得是在摩尼網下載的
上面還寫明日世界論壇專用= = "
會不會是作者搞的鬼阿
不過我的電腦也沒發生什麼是ㄝ><"

funnyboy0717 2004-12-04 12:06 PM

又掃了一次
沒掃到= = "
真詭異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剛接觸的新手 2004-12-04 01:49 PM

NewHeur_PE virus
會不會是開到nod的高級啟法式了?
-
ps.nod的病毒刪除率很低,監控很多病毒無法攔截,僅能報告使用者
一般我都是拿來當輔助用,因為高級啟法式實在是很強(雖然真正的木馬檢測率不高Orz)
ps2.有空麻煩幫我解決一下問題^^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...#post1076520857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