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|
按Ctrl+Alt+Del進不去怎麼辦??
如提我當有程式掛點時,按Ctrl+Alt+Del想要關掉某個程式,卻出現一個視窗寫著*工作管理員已經被你的系統管理員停用*,請問要怎麼開啟阿,這樣好麻煩歐~~
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|
你的帳號有電腦系統管理員權限嗎????
到2000使用者帳戶那邊去設定你的帳號權限,至少要POWER USER群組.....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|
我用的是XP請問怎麼改阿,有點看不懂說~~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|
XP的控制台裡面應該有個"2000使用者帳戶",進去裡面看看你現在用的帳戶權限在哪邊.....
權限大小依序為administrator、Power user、User、Guest....... 如果控制台裡面沒有的話,就要用指令輸入......不巧指令忘了...... 如果要找的話,用"2000使用者帳戶"作關鍵字搜尋看看~~~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|
並沒有你說的2000使用者帳戶阿,只有使用者帳戶,可是也沒有權限更改的地方阿??不懂,麻煩大大解釋~~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|
"使用者帳戶"跟"2K使用者帳戶"是不一樣的.......
"2K使用者帳戶"這個東西能設定的地方比較多........ 如果控制台裡面沒有2K使用者帳戶的話,就要手動輸入指令讓它跑出來...... 指令我忘了~~~~待會找找看~~~~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|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...%B1b+%B1b%A4%E1
上面這一篇的七樓..... 或是下面這一篇的七樓..... 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...%B1b+%B1b%A4%E1 用的是不同的指令,但出來的是同樣的東西 參考看看~~~ 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343
|
2000使用者帳戶??
有這種東西 趕緊來研究一下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|
引用:
快哭出來了,我只能用慘自來形容,我照大大的方法,叫出2000使用者帳戶,也更改了權限,恐怖的事情來了,一更改完,電腦需要立即登出才有效,我當然也跟著登出了,但是一進入後,還是不能按Ctrl+Alt+Del,還是依樣出現工作管理員被系統管理員停用的錯誤訊息,而且我要再進去大大所說的2000使用者帳戶的時候,發現居然要密碼了,我剛剛也沒改阿,怎辦....完全進不去了~~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39
|
引用:
還是沒有大大會解嗎??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