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按Ctrl+Alt+Del進不去怎麼辦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0797)

kissass0935 2004-11-14 10:45 PM

按Ctrl+Alt+Del進不去怎麼辦??
 
如提我當有程式掛點時,按Ctrl+Alt+Del想要關掉某個程式,卻出現一個視窗寫著*工作管理員已經被你的系統管理員停用*,請問要怎麼開啟阿,這樣好麻煩歐~~

瘋狂火星人 2004-11-14 11:51 PM

你的帳號有電腦系統管理員權限嗎????
到2000使用者帳戶那邊去設定你的帳號權限,至少要POWER USER群組.....

kissass0935 2004-11-15 12:14 AM

我用的是XP請問怎麼改阿,有點看不懂說~~

瘋狂火星人 2004-11-15 01:37 AM

XP的控制台裡面應該有個"2000使用者帳戶",進去裡面看看你現在用的帳戶權限在哪邊.....
權限大小依序為administrator、Power user、User、Guest.......

如果控制台裡面沒有的話,就要用指令輸入......不巧指令忘了......
如果要找的話,用"2000使用者帳戶"作關鍵字搜尋看看~~~

kissass0935 2004-11-15 05:22 AM

並沒有你說的2000使用者帳戶阿,只有使用者帳戶,可是也沒有權限更改的地方阿??不懂,麻煩大大解釋~~

瘋狂火星人 2004-11-15 10:04 AM

"使用者帳戶"跟"2K使用者帳戶"是不一樣的.......
"2K使用者帳戶"這個東西能設定的地方比較多........

如果控制台裡面沒有2K使用者帳戶的話,就要手動輸入指令讓它跑出來......
指令我忘了~~~~待會找找看~~~~

瘋狂火星人 2004-11-15 10:23 AM
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...%B1b+%B1b%A4%E1
上面這一篇的七樓.....
或是下面這一篇的七樓.....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...%B1b+%B1b%A4%E1

用的是不同的指令,但出來的是同樣的東西
參考看看~~~

dwight1116 2004-11-15 06:49 PM

2000使用者帳戶??
有這種東西
趕緊來研究一下

kissass0935 2004-12-02 03:40 AM

引用:
作者瘋狂火星人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02079&highlight=2000+%A8%CF%A5%CE+%A5%CE%AA%CC+%AA%CC%B1b+%B1b%A4%E1
上面這一篇的七樓.....
或是下面這一篇的七樓.....
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...%B1b+%B1b%A4%E1

用的是不同的指令,但出來的是同樣的東西
參考看看~~~




快哭出來了,我只能用慘自來形容,我照大大的方法,叫出2000使用者帳戶,也更改了權限,恐怖的事情來了,一更改完,電腦需要立即登出才有效,我當然也跟著登出了,但是一進入後,還是不能按Ctrl+Alt+Del,還是依樣出現工作管理員被系統管理員停用的錯誤訊息,而且我要再進去大大所說的2000使用者帳戶的時候,發現居然要密碼了,我剛剛也沒改阿,怎辦....完全進不去了~~

kissass0935 2004-12-04 03:57 AM

引用:
作者kissass0935
快哭出來了,我只能用慘自來形容,我照大大的方法,叫出2000使用者帳戶,也更改了權限,恐怖的事情來了,一更改完,電腦需要立即登出才有效,我當然也跟著登出了,但是一進入後,還是不能按Ctrl+Alt+Del,還是依樣出現工作管理員被系統管理員停用的錯誤訊息,而且我要再進去大大所說的2000使用者帳戶的時候,發現居然要密碼了,我剛剛也沒改阿,怎辦....完全進不去了~~



還是沒有大大會解嗎??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