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64
|
使用原版的Windows XP Pro.你們會上網註冊嗎
當安裝完原版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後,出現了在30天內必須註冊的訊息,請問你們會去上網註冊嗎?沒註冊好像不能使用超過30天. 各位是如何的註冊方式較好,註冊方式好像有上網,打客服電話,還有一項忘了,不知各位使用原版的XP PRO.作業系統是否有破解的東東可提供呢. 不想註冊是使在很懶得上網註冊,當然以後若有人要借時可以方便一下.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64
|
有沒有人知道更好的建議呢.
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89
|
如果你是花錢買的"正版"那當然就去註冊...............
用的是下載的正版還是不要註冊吧 到時又被罰錢 至於破解.... 上網找都有的
__________________
That's Why I Do Believe.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1999 您的住址: Arlington, Texas
文章: 6,064
|
對啊,既然是正版的就註冊下去吧,下載的就不會叫做『正版』了........
沒記錯的話通常微軟的軟體都只能授權給單一電腦使用,如果你安裝好的正版xp已經註冊了, 你再把安裝光碟借給別人使用,別人應該是無法註冊使用的吧??
__________________
My PC: AMD Athlon64 3500+ S939 2200mhz Corsair DDR500 512MB*2 Abit AV8 K8T800 Pro Hitachi HDS72251 6VLAT80 SCSI Disk Device 160GB/8MB Buffer Pioneer DVD-RW DVR-110D LITE-ON LTR-52327S USB2.0 CD-RW PNY Verto GeForce 6800 GT 256MB Linksys Wireless-G PCI Adapter Creative 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 ViewSonic A71f+ ViewSonic VX2025WM Creative Inspire P5800 ASUS A2428PDV Microsoft XBOX 360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096
|
沒註冊的話不是只能用卅天嗎??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 您的住址: 臺灣 - 高雄
文章: 434
|
有啟動就可以用了,不用註冊...(VOL版除外)
若我是買正版的,我一定會註冊,不然...豈不是浪費了...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草莓的故鄉/新竹
文章: 1,640
|
為什麼不註冊?
正版的耶~怕什麼~ 有些事情是不能省的.... 還有,幹麻自己買正版的,結果自己用破解的,把序號給人用??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|
XP只需要"啟動"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吧~~~跟"註冊"是兩碼子事....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164
|
引用:
說的是,應該是"啟動",不是"註冊", 軟體是隨機版的,所以沒事不想給上網或電話啟動,免得以後換了MB或其他的硬體,那不就麻煩了.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|
引用:
基本上,沒有啟動的話就只能用30天..... 還沒請教您的主機是哪家廠商??? 小弟X強主機附的隨機版XP也是拿著到處灌.... 頂多不能啟動的時候打個電話給微軟叫他們重開序號~~~ 此文章於 2004-11-06 11:55 PM 被 瘋狂火星人 編輯.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