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73
|
偷吃
蠻噁的
![]() ![]() ![]() 手振了,拍謝 ![]() 手振 ![]() ![]() ![]() 去北埔玩遇到的 因為底下是溪石 不好立足 所以手振了 加上我自己又很害怕哈 因為我的相機是S45 我可是用生命在拍照底 -_-Y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米缸中
文章: 8,886
|
又是蜘蛛
![]() 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=風鈴草文具店=
文章: 3,186
|
原來許多電影裡面的不明生物
靈感都來自於"滴嘟"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灣的景德鎮
文章: 4,887
|
可能因為蜘蛛比較好拍的關係吧
連我自己也拍了不少次...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830
|
真的蠻........不過大大勇氣可佳!!!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21
|
S45可以拍的這麼棒,有加什麼鏡頭嗎?
我也是S45的可惜技術很爛怎麼拍都拍不好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73
|
說棒太沈重啦
感到慚愧哩 我沒有加鏡頭 (不過有小修一下圖啦,很明顯) 雖然我看過S45有轉接環 可是... 太醜了 我怎麼忍心加在愛機上呢 呵呵 而且... 輕便機的最大武器 就是他輕便阿 所以上山下海都會帶他出門 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6
|
有點可怕..
不過應該不是偷吃.. 應該是"正大光明吃"吧!XD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