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偷吃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6178)

月光 2004-08-05 02:21 PM

偷吃
 
蠻噁的










手振了,拍謝


手振









去北埔玩遇到的
因為底下是溪石
不好立足
所以手振了
加上我自己又很害怕哈
因為我的相機是S45
我可是用生命在拍照底 -_-Y

lioushen 2004-08-05 02:25 PM

又是蜘蛛 :jolin: :cry:

mpc 2004-08-05 02:30 PM

原來許多電影裡面的不明生物
靈感都來自於"滴嘟"

pennywu 2004-08-05 03:48 PM

可能因為蜘蛛比較好拍的關係吧
連我自己也拍了不少次...

BraveRoy 2004-08-05 04:54 PM

:jolin: :jolin: :jolin: 真的蠻........不過大大勇氣可佳!!!

philpeng 2004-08-05 06:03 PM

S45可以拍的這麼棒,有加什麼鏡頭嗎?
我也是S45的可惜技術很爛怎麼拍都拍不好

月光 2004-08-05 08:57 PM

說棒太沈重啦
感到慚愧哩

我沒有加鏡頭
(不過有小修一下圖啦,很明顯)
雖然我看過S45有轉接環
可是...
太醜了
我怎麼忍心加在愛機上呢
呵呵

而且...
輕便機的最大武器
就是他輕便阿
所以上山下海都會帶他出門

thape 2004-08-05 09:13 PM

有點可怕..
不過應該不是偷吃..
應該是"正大光明吃"吧!X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