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偷吃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66178)
|
|---|
偷吃
蠻噁的
![]() ![]() ![]() 手振了,拍謝 ![]() 手振 ![]() ![]() ![]() 去北埔玩遇到的 因為底下是溪石 不好立足 所以手振了 加上我自己又很害怕哈 因為我的相機是S45 我可是用生命在拍照底 -_-Y |
又是蜘蛛 :jolin: :cry:
|
原來許多電影裡面的不明生物
靈感都來自於"滴嘟" |
可能因為蜘蛛比較好拍的關係吧
連我自己也拍了不少次... |
:jolin: :jolin: :jolin: 真的蠻........不過大大勇氣可佳!!!
|
S45可以拍的這麼棒,有加什麼鏡頭嗎?
我也是S45的可惜技術很爛怎麼拍都拍不好 |
說棒太沈重啦
感到慚愧哩 我沒有加鏡頭 (不過有小修一下圖啦,很明顯) 雖然我看過S45有轉接環 可是... 太醜了 我怎麼忍心加在愛機上呢 呵呵 而且... 輕便機的最大武器 就是他輕便阿 所以上山下海都會帶他出門 |
有點可怕..
不過應該不是偷吃.. 應該是"正大光明吃"吧!XD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