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數位攝影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jye51220
Elite Member
 
jye51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打狗城
文章: 9,375
[分享] 凱小狐 - 北藝大勘景外拍 ( SLR )

底片沖洗回來嚕 ... 稍微整理一下 PO上來與各位分享 ! 請多多指教啊 ~

Canon EOS 30 + Tanrom A09 + Fuji supra 100 + 五色鳥6M底掃 ...

3-1


3-2


3-3


3-4


3-5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舊 2004-08-04, 04:51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e51220離線中  
jye51220
Elite Member
 
jye51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打狗城
文章: 9,375
Smile

3-6


3-7


3-8


3-9


3-10
 
__________________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舊 2004-08-04, 04:53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e51220離線中  
jye51220
Elite Member
 
jye51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打狗城
文章: 9,375
Cool

3-11


3-12


3-13


3-14


3-15
__________________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舊 2004-08-04, 04:5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e51220離線中  
jye51220
Elite Member
 
jye51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打狗城
文章: 9,375
Wink

4-1


4-2


4-3


4-4


4-5
__________________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舊 2004-08-04, 04:55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e51220離線中  
jye51220
Elite Member
 
jye51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打狗城
文章: 9,375
Cool

4-6


4-7


4-8


4-9


5-1
__________________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舊 2004-08-04, 04:56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e51220離線中  
jye51220
Elite Member
 
jye51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打狗城
文章: 9,375
Smile

5-2


5-3


5-4


5-5


5-6
__________________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舊 2004-08-04, 04:58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e51220離線中  
jye51220
Elite Member
 
jye51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打狗城
文章: 9,375
Thumbs up

5-7


5-8


5-9


5-10


5-11
__________________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舊 2004-08-04, 05:00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e51220離線中  
jye51220
Elite Member
 
jye5122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打狗城
文章: 9,375
5-12


5-13


一次貼這麼多張 貼到手酸 只玩這一次 ... 下次不貼這麼多嚕 ~ 累啊 !
__________________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舊 2004-08-04, 05:01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e51220離線中  
linben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4,948
...第1....
真的很耐看的MD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懶人相機.......


愛一個人!要了解,也要開解;要道歉,也要道謝;
要認錯,也要改錯;要體貼,也要體諒。是接受,而不是忍受;
是寬容,而不是縱容;是支持,而不是支配;是慰問,而不是質問;
是傾訴,而不是控訴;是難忘,而不是遺忘;是彼此交流,而不是凡事交代;
是為對方默默祈求,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。可以浪漫,但不要浪費;
可以隨時牽手,但不要隨便分手。如果你都做到了,
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,也只有懷念,而不會懷恨。

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?試試看吧!
"If you love someone, let it be and set him/her free,
if he/she comes back to you, it's meant to be"

如果你愛一個人,隨遇而安,讓他/她自由的飛,
如果最後他/她還是回到你身邊,那就是命中注定的。
舊 2004-08-04, 07:46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nben離線中  
ycs
Junior Member
 
yc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719
引用:
作者jye51220
一次貼這麼多張 貼到手酸 只玩這一次 ... 下次不貼這麼多嚕 ~ 累啊 !

我也是按到手酸
舊 2004-08-04, 08:24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cs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5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