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akuma666
New Member
 
akuma66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5
如何才可以一開機就可以上網?

各位高手,如果想要一開機就可以上網,是不是一定要有固定IP啊?因為我是用IP分享器然後接2台電腦可是還是需要連線耶!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12-06, 01:3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kuma666離線中  
一本道
*停權中*
 
一本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617
adsl的話.在你的router裡面設定好撥號的帳號和密碼即可
 
舊 2004-12-06, 01:39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一本道離線中  
wuing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91
打電話叫你的ISP幫你改成自動連線也可以
我用seednet就可以這樣改也不會多收錢
舊 2004-12-06, 01:5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uing離線中  
gmad
Amateur Member
 
gma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4
文章: 44
引用:
作者wuing
打電話叫你的ISP幫你改成自動連線也可以
我用seednet就可以這樣改也不會多收錢

沒錯...推一下SeedNet 我也是這樣用!!
開機就有網路...十分方便,又省資源!!
__________________
Barebones:浩鑫 Shuttle SG33G5
CPU:Intel E2160 雙核1.8G
HD:WD RE3 1002FBYS 企業級 32MB
Ram:宇瞻 Apacer 2G DDR2 800 *2
DVDRW:先鋒 Pioneer 212BK SATA
Monitor:戴爾 Dell 2407WFP A03
Keyboard & Mouse:羅技 Logitech S510
Speakers:Altec Lansing 2100
舊 2004-12-06, 02:09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mad離線中  
jessrry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1,026
引用:
作者akuma666
各位高手,如果想要一開機就可以上網,是不是一定要有固定IP啊?因為我是用IP分享器然後接2台電腦可是還是需要連線耶!!!


你的ADSL是哪一家的?

你的IP分享器是當"IP分享器用"或是當"Hub用"
若是當IP分享器用,那就在分享器裡設定連線的相關資訊,讓分享器自動連線,
然後再開啟分享器的DHCP功能,
2台電腦方面,就設定自動取得IP(虛擬IP)
舊 2004-12-06, 04:2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essrry離線中  
yider
Elite Member
 
yid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4,466
有IP分享器,就用IP分享器來撥接上網呀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2-06, 06:36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ider離線中  
wcxxx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261
我是用IP分享器開機就上網.帳號密碼都不用
舊 2004-12-06, 07:51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cxxx離線中  
kuzak
Power Member
 
kuza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天涯咫尺
文章: 520
SeedNet 上網改DHCP 或把你的帳號密碼設在ADSL數據機裡頭 (請自行爬文看教學)
Hinet 的話也是設定硬體撥接, 就是和上面𪆒的一樣
把你的帳號密碼設在ADSL數據機裡頭 (請自行爬文看教學)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12-06, 08:16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uzak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