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如何才可以一開機就可以上網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9446)
|
|---|
如何才可以一開機就可以上網?
各位高手,如果想要一開機就可以上網,是不是一定要有固定IP啊?因為我是用IP分享器然後接2台電腦可是還是需要連線耶!!!
|
adsl的話.在你的router裡面設定好撥號的帳號和密碼即可
|
打電話叫你的ISP幫你改成自動連線也可以
我用seednet就可以這樣改也不會多收錢 |
引用:
沒錯...推一下SeedNet 我也是這樣用!! 開機就有網路...十分方便,又省資源!! |
引用:
你的ADSL是哪一家的? 你的IP分享器是當"IP分享器用"或是當"Hub用" 若是當IP分享器用,那就在分享器裡設定連線的相關資訊,讓分享器自動連線, 然後再開啟分享器的DHCP功能, 2台電腦方面,就設定自動取得IP(虛擬IP) |
有IP分享器,就用IP分享器來撥接上網呀
|
我是用IP分享器開機就上網.帳號密碼都不用
|
SeedNet 上網改DHCP 或把你的帳號密碼設在ADSL數據機裡頭 (請自行爬文看教學)
Hinet 的話也是設定硬體撥接, 就是和上面𪆒的一樣 把你的帳號密碼設在ADSL數據機裡頭 (請自行爬文看教學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