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如何才可以一開機就可以上網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9446)

akuma666 2004-12-06 01:36 AM

如何才可以一開機就可以上網?
 
各位高手,如果想要一開機就可以上網,是不是一定要有固定IP啊?因為我是用IP分享器然後接2台電腦可是還是需要連線耶!!!

一本道 2004-12-06 01:39 AM

adsl的話.在你的router裡面設定好撥號的帳號和密碼即可

wuing 2004-12-06 01:58 PM

打電話叫你的ISP幫你改成自動連線也可以
我用seednet就可以這樣改也不會多收錢

gmad 2004-12-06 02:09 PM

引用:
作者wuing
打電話叫你的ISP幫你改成自動連線也可以
我用seednet就可以這樣改也不會多收錢

沒錯...推一下SeedNet 我也是這樣用!!
開機就有網路...十分方便,又省資源!!

jessrry 2004-12-06 04:23 PM

引用:
作者akuma666
各位高手,如果想要一開機就可以上網,是不是一定要有固定IP啊?因為我是用IP分享器然後接2台電腦可是還是需要連線耶!!!


你的ADSL是哪一家的?

你的IP分享器是當"IP分享器用"或是當"Hub用"
若是當IP分享器用,那就在分享器裡設定連線的相關資訊,讓分享器自動連線,
然後再開啟分享器的DHCP功能,
2台電腦方面,就設定自動取得IP(虛擬IP)

yider 2004-12-06 06:36 PM

有IP分享器,就用IP分享器來撥接上網呀

wcxxx 2004-12-06 07:51 PM

我是用IP分享器開機就上網.帳號密碼都不用

kuzak 2004-12-06 08:16 PM

SeedNet 上網改DHCP 或把你的帳號密碼設在ADSL數據機裡頭 (請自行爬文看教學)
Hinet 的話也是設定硬體撥接, 就是和上面𪆒的一樣
把你的帳號密碼設在ADSL數據機裡頭 (請自行爬文看教學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