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profeel
Senior Member
 
profee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499
手機碎了,想買新的,請大家推薦一下

昨晚騎機車時
手機沒有放好
騎到一半掉在馬路上當場被後方汽車壓碎
我買的是三星的t408
當初是喜歡它鎂鋁合金的外殼與小巧的機身
不知道現在有體積小質感佳且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手機可以選購嗎?
請大家推薦
感謝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4-23, 09:39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rofeel離線中  
yider
Elite Member
 
yid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4,466
奇摩牌的可以嗎?
或是ebay牌的也不錯
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04-23, 09:50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ider離線中  
水藍色
Elite Member
 
水藍色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無
文章: 6,501
YAHOO牌...
最近手機也掛了...(用了2年半說... )
只好去YAHOO買一隻...
3200買到G-PLUS 881+...65536色
太小隻還真不習慣用
舊 2004-04-23, 10:21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水藍色離線中  
CRASH
Power Member
 
CRAS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,Taiwan
文章: 638
我是換了3C論壇牌...
一支T68(UPGRADE TO T68I)
座充、旅充、兩顆原廠鋰電、一顆相機、一組MP3 PLAYER.....2K整
正式邁入藍芽時代....下波就是藍芽耳機
__________________
To BLOGGER
舊 2004-04-23, 10:26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RASH離線中  
shiuitsao
Master Member
 
shiuitsa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水濂洞
文章: 1,681
題外話:
話說有一次我大哥穿短褲騎機車在路上,手機就放在褲子口袋裡, 騎啊騎,突然後方汽車逼近一直叭他,他靠右騎快一點,後方汽車還一直猛叭他...我大哥實在很不爽...想必各位前輩一定也很不爽, 結果我大哥就車速變慢讓對方汽車並行.......結果對方竟然拉下車窗...........手指擺出數字6的手勢(拇指和尾指伸直其它三指握著).....這個姿勢放在嘴跟耳朵上.......我大哥摸了口袋......哇咧~手機掉了....原來後方是在提醒他.....
舊 2004-04-23, 10:28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iuitsao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8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