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499
|
手機碎了,想買新的,請大家推薦一下
昨晚騎機車時
手機沒有放好 騎到一半掉在馬路上當場被後方汽車壓碎 我買的是三星的t408 當初是喜歡它鎂鋁合金的外殼與小巧的機身 不知道現在有體積小質感佳且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手機可以選購嗎? 請大家推薦 感謝!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 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4,466
|
奇摩牌的可以嗎?
或是ebay牌的也不錯
__________________
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無
文章: 6,501
|
YAHOO牌...
最近手機也掛了...(用了2年半說... )只好去YAHOO買一隻... 3200買到G-PLUS 881+...65536色 太小隻還真不習慣用 ![]()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3 您的住址: 水濂洞
文章: 1,681
|
題外話:
話說有一次我大哥穿短褲騎機車在路上,手機就放在褲子口袋裡, 騎啊騎,突然後方汽車逼近一直叭他,他靠右騎快一點,後方汽車還一直猛叭他...我大哥實在很不爽...想必各位前輩一定也很不爽, 結果我大哥就車速變慢讓對方汽車並行.......結果對方竟然拉下車窗...........手指擺出數字6的手勢(拇指和尾指伸直其它三指握著).....這個姿勢放在嘴跟耳朵上.......我大哥摸了口袋......哇咧~手機掉了....原來後方是在提醒他....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