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手機碎了,想買新的,請大家推薦一下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26154)

profeel 2004-04-23 09:39 AM

手機碎了,想買新的,請大家推薦一下
 
昨晚騎機車時
手機沒有放好
騎到一半掉在馬路上當場被後方汽車壓碎
我買的是三星的t408
當初是喜歡它鎂鋁合金的外殼與小巧的機身
不知道現在有體積小質感佳且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手機可以選購嗎?
請大家推薦
感謝!

yider 2004-04-23 09:50 AM

奇摩牌的可以嗎?
或是ebay牌的也不錯

水藍色 2004-04-23 10:21 AM

YAHOO牌...:D
最近手機也掛了...(用了2年半說...:cry: )
只好去YAHOO買一隻...:jolin:
3200買到G-PLUS 881+...65536色
太小隻還真不習慣用:jolin:

CRASH 2004-04-23 10:26 AM

我是換了3C論壇牌...
一支T68(UPGRADE TO T68I)
座充、旅充、兩顆原廠鋰電、一顆相機、一組MP3 PLAYER.....2K整
正式邁入藍芽時代....下波就是藍芽耳機
:D

shiuitsao 2004-04-23 10:28 AM

題外話:
話說有一次我大哥穿短褲騎機車在路上,手機就放在褲子口袋裡, 騎啊騎,突然後方汽車逼近一直叭他,他靠右騎快一點,後方汽車還一直猛叭他...我大哥實在很不爽...想必各位前輩一定也很不爽, 結果我大哥就車速變慢讓對方汽車並行.......結果對方竟然拉下車窗...........手指擺出數字6的手勢(拇指和尾指伸直其它三指握著).....這個姿勢放在嘴跟耳朵上.......我大哥摸了口袋......哇咧~手機掉了....原來後方是在提醒他.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