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=風=
Golden Member
 
=風=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銀河-太陽系-地球-亞洲-中華民國
文章: 2,579
最近有沒有好聽的國語流行歌?

最近已經聽煩了一些歌了,
想問最近好聽的流行歌,
能不能提供一下歌名,
謝謝。
小弟也提供一下,
鬥魚的主題曲、片尾曲還不錯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4-21, 08:4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=風=離線中  
iamLau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您的住址: 落日之城
文章: 30
張洪量[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]這張還不錯
 
__________________
A Very Long Engagement
舊 2004-04-21, 08:5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amLau離線中  
vandenbroucke
Golden Member
 
vandenbrouck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3,163
回覆: 最近有沒有好聽的國語流行歌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=風=
最近已經聽煩了一些歌了,
想問最近好聽的流行歌,
能不能提供一下歌名,
謝謝。
小弟也提供一下,
鬥魚的主題曲、片尾曲還不錯。


那是F.I.R樂團唱的
不知您有沒有買他們的新專輯?
__________________
往事只能回憶
舊 2004-04-21, 08:55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andenbroucke離線中  
dighole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62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amLau
張洪量[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]這張還不錯


推這張,現在東風半生緣也用他的歌!
舊 2004-04-21, 08:57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ighole離線中  
CKegg
Power Member
 
CKeg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美國加州康科德
文章: 550
呵...... 我也想知道, 因為住在美國資訊很不靈通
有沒有列表推鑑好聽的歌的
__________________

經典改裝.
舊 2004-04-22, 02:33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Kegg離線中  
imjuju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06
原來愛~BEN
__________________
想念
舊 2004-04-22, 03:16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mjuju離線中  
ndk27238
Master Member
 
ndk2723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500
王心凌~~~想你,整張專輯還算不錯.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04-23, 12:29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dk27238離線中  
thverygood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10
Smile

信樂團我覺得不錯@@
舊 2004-04-23, 08:47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hverygood離線中  
avq522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97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dk27238
王心凌~~~想你,整張專輯還算不錯.


+1
我是下載mp3來聽的
整張專輯都不錯........
特別喜歡兩首歌.......月光(聽起來很感性)....愛你(很俏皮)
舊 2004-04-23, 08:57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vq522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