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 您的住址: 迷路了
文章: 114
|
不知道您有沒有看過在6點多開工的工地呢??我家旁邊蓋房子的現在開始在動工了....X的...現在還不到7點吧...可以動工嗎??雖然好像只有幾個人和機器運轉聲...但是還是超級吵的...我被吵醒了...都不能好好睡個覺...有什麼辦法可以抵制的呢???
__________________
迷途中~~目前失去了方向....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魯西伐
文章: 1,103
|
6點多開工..那真的很可怕.工資至少是2-4倍
一般除非是萬不得已的原因,不然不會這樣灑錢,應該會盡量壓縮工期,所以打擾你不會太久的. 如果是太白目的工人一個人慢慢作,不管別人死活的..向警察局告發吧.違反噪音管制條例,罰20萬元
__________________
~我要去伊斯坎達爾星~ |
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