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新台灣經濟奇蹟~~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26127)

acacac111 2004-04-23 06:52 AM

新台灣經濟奇蹟~~
 
不知道您有沒有看過在6點多開工的工地呢??我家旁邊蓋房子的現在開始在動工了....X的...現在還不到7點吧...可以動工嗎??雖然好像只有幾個人和機器運轉聲...但是還是超級吵的...我被吵醒了...都不能好好睡個覺...有什麼辦法可以抵制的呢???

kize 2004-04-23 10:44 AM

6點多開工..那真的很可怕.工資至少是2-4倍

一般除非是萬不得已的原因,不然不會這樣灑錢,應該會盡量壓縮工期,所以打擾你不會太久的.

如果是太白目的工人一個人慢慢作,不管別人死活的..向警察局告發吧.違反噪音管制條例,罰20萬元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2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