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249
|
最近真是痛恨死了暗黑破壞神2.......
![]() 男友已經沉迷在遊戲裡一個多月了....... 玩到天荒地老.....廢寢忘食..... 之前追我都沒有這麼認真..... ![]() 有一次我偷偷測試了他,看他到底在玩game的時候,會不會注意到我? 結果...連我晚上溜出去7-11買東西都不知道..... ![]() 等我回來才在那裡死纏活纏的涎著臉討我的原諒?! ............... ![]() 到底是誰發明暗黑的啊~~~~~~~~~~~ 吼~~~~~真想砍了發明者!! ![]() 到底該怎麼樣把男友救出暗黑的世界啊~~~~~!!!!! ![]()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347
|
為什麼她不知道你有出去買東西,要你的原諒?
不太懂... PS---不只暗黑...一堆線上遊戲都很可怕... 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|
偶也速暗黑派滴,抱歉幫不了泥~~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249
|
引用:
因為....我看他玩得那麼入迷... 想知道他會不會發現到有人開門出去的聲音...或發現我不見了.... 結果他都沒發現....... 於是我就粉生氣啦......都不理他... 所以他才會一直要我原諒...... 唉~~~~看樣子我是打不過暗黑了........ ![]()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w965j/ g4
文章: 405
|
我大蓋兔外交專員00G究極蛋應兔老大之託來回應了...
![]() 但是...為了避免伊莎貝菈妹妹火氣更大...所以輕輕地我又走了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俺,ultraeggであります~
此文章於 2002-08-03 06:25 AM 被 ultraegg 編輯.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BOTH
文章: 1,932
|
我沒完遊戲,也不知道怎麼辦。
我想你男友的心情就像我們到PCDVD的感覺類似吧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群青的高空......朱色的殘照...... 飛舞而降臨的...白青之王者.... 紅色沙塵---- 白色的...火焰,光輝的神像, 銀色...的,....主人.... 騷動的靈魂找到節奏,音樂在跳舞 心也跟著擺動起來 AU整備所開始營運 ![]() Cafe in Audio Expresso專用豆 發售中 貓書房開張,歡迎參觀 ![]() 我對她到底是什麼?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249
|
引用:
唉~~~好吧..... 不然請大家告訴我....為什麼玩了那個都會這麼迷啊? 它到底是那裡好玩呢? 又是那裡迷人啊? 否則我真是不甘心輸給暗黑呀~~~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古老的大鐘
文章: 2,211
|
Re: 吼~~我也要來吼一下......不要再玩暗黑了!!!
引用:
這篇文章都是生氣的臉臉ㄋㄟ 看來Isabella是真的生氣了喔!!!我現在是沒有女朋友啦,所以電玩都嘛玩到天翻地覆,口訴我也會想要找一個我的潛水王珍妮陪我打電動ㄋㄟ 當然,該陪她時就得放下電玩才訴啊!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一朵雲 能承載多少思念 一陣風 能模糊多少不堪 一滴淚 能淡化多少回憶 一抹笑 能擦拭多少感慨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有食物的地方
文章: 725
|
我也沒資格說什麼
只能說~暴風雪公司真是棒 星海,暗黑,魔獸都讓在下玩的如癡如狂 最近狂玩魔獸3中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無情暗夜伴人行 飄邈雲跡孤月影 苦思沒眠心袂定 一夜咖啡聽雨聲 自古工程師無留名 只Debug滿愁城 爆肝注定 健康拆散 茫茫人海 何處是天涯 歸去來 任東西 加班是無奈 就算研發絕代 山也不曾改 情悲哀 恨似海 心事免了解 RD生涯 有現在 沒未來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~
文章: 1,783
|
其實說穿了很簡單. 這種東西會讓人沉迷的原因就是因為人性的"收集慾".
暗黑II跟其他的網路遊戲比較來說, 它本身的遊戲世界並不大. 而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玩家可以收藏許多不同的"神兵利器"來將自己的角色變得更加強大. 跟賭博一樣, 有的人怎麼也不喜歡賭. 有的人一賭, 就完蛋. 妳男朋友的情況也差不多. 其實之前在很多遊戲的討論板都有人貼出過像妳這樣抱怨的文章. 只是看你男朋友中毒成這樣子, 唉........ 老實說你如果真的要他二選一的話, 他可能真的會選玩電腦. 妳有兩條路可以走ㄅ, 一條是跟他一起玩, 一條就是分手. 看你有多愛他ㄅ. 唉........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