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慕凡
Master Member
 
慕凡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~
文章: 1,783
Smile 麻煩常去喝酒的大大建議一下......

下個星期是一個好朋友的生日. 當然例行公事就是吃吃飯, 唱唱歌. 想說應該會 ㄙㄨㄚˋ ㄊㄨㄚ 吧, 不過酒店是不列入考慮範圍之內, 所以上來問問各位大大, 不知道可不可以建議幾間德惠街, 雙城街, 或是台北市"喝大酒"的店參考參考.

謝謝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15, 12:1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慕凡離線中  
hanslucifer
Advance Member
 
hanslucif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308
喝大酒是啥意思阿
不太懂 而且你們要喝的是哪種酒
洋酒 啤酒 ???
這有很大差別歐
 
__________________
但願我心裡的音樂永不止息,
當別人靠近我時,
我就能使他們聽見我心中正在鳴響的音樂,
讓它也同樣走進別人的心靈,
帶來同樣的慰藉。
舊 2002-08-15, 01:22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nslucifer離線中  
lss
*停權中*
 
ls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
文章: 1,233
對啊....
喝啤酒當然是要去一些有好吃小炒的店
洋酒可能就去一些不錯的PUB
不太一樣咧....
舊 2002-08-15, 01:2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ss離線中  
慕凡
Master Member
 
慕凡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~
文章: 1,783
Smile 歐~

喝大酒就是他本身是像喝酒的店面, 不過有美妹在旁邊陪你喝, 跟大家一起鬧就是了(請她喝一杯大約250-350台幣). 台北市德惠街跟雙城街有很多這種店面.
舊 2002-08-15, 01:42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慕凡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3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