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500
|
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,自然就好 (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).......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.........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...
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 ![]()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台北
文章: 1,233
|
你媽也是為你好
裝完牙套牙齒會整齊好看許多(差很多喔∼∼) 只是裝牙套的那一兩年內 要忍耐一下...... 加油啦... |
||
|
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裝牙套喔..
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看啦,一點點而已 而且也才一兩年,效果差很多喔!想想以後你就可以放心大膽的露齒一笑了 多好! 在裝的時候會有點痛(應該是有點緊緊的感覺),習慣了就好 另外,裝上去了之後清潔工作很重要喔 祝福你了 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4,948
|
裝牙套上去可以減肥喔....^O^...痛到吃不下飯........
優點:牙齒會變漂亮!! 缺點:1.有點醜(固定式牙套) 2.清潔工作比較麻煩
__________________
懶人相機....... ![]() 愛一個人!要了解,也要開解;要道歉,也要道謝; 要認錯,也要改錯;要體貼,也要體諒。是接受,而不是忍受; 是寬容,而不是縱容;是支持,而不是支配;是慰問,而不是質問; 是傾訴,而不是控訴;是難忘,而不是遺忘;是彼此交流,而不是凡事交代;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,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。可以浪漫,但不要浪費; 可以隨時牽手,但不要隨便分手。如果你都做到了,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,也只有懷念,而不會懷恨。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?試試看吧! "If you love someone, let it be and set him/her free, if he/she comes back to you, it's meant to be" 如果你愛一個人,隨遇而安,讓他/她自由的飛, 如果最後他/她還是回到你身邊,那就是命中注定的。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347
|
挖靠...不費樓上三位都裝過杯...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4,948
|
引用:
當然裝過呀....要不然怎麼會有經驗談咧.... 我裝了2年左右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懶人相機....... ![]() 愛一個人!要了解,也要開解;要道歉,也要道謝; 要認錯,也要改錯;要體貼,也要體諒。是接受,而不是忍受; 是寬容,而不是縱容;是支持,而不是支配;是慰問,而不是質問; 是傾訴,而不是控訴;是難忘,而不是遺忘;是彼此交流,而不是凡事交代;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,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。可以浪漫,但不要浪費; 可以隨時牽手,但不要隨便分手。如果你都做到了,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,也只有懷念,而不會懷恨。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?試試看吧! "If you love someone, let it be and set him/her free, if he/she comes back to you, it's meant to be" 如果你愛一個人,隨遇而安,讓他/她自由的飛, 如果最後他/她還是回到你身邊,那就是命中注定的。 |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19
|
Re: 裝牙套的優缺點
引用:
是在替你媽媽的荷苞難過嗎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!?沒聽過孤星啊? 希望能像作者一樣, 一雙腳雲遊四海; 這是我的夢想。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00
|
Re: 裝牙套的優缺點
引用:
我可以算是過來人,我裝牙套裝了三年,從小六到國二,過程是很痛苦,但是我現在很感謝我的爸媽,我的牙齒不但整齊健康,因為矯正之故,臉形從圓臉變成瓜子臉,如果沒有矯正,我現在不知道是什麼醜樣了... 當年為了矯正牙齒,上下共四顆健健康康、安分守己的牙被拔掉了,(包括我的虎牙) 還發生因為牙齒太健康牙醫師拿鉗子拔了數次還拔不下來的慘況...牙齦不知道被打了幾針麻醉劑,拔完當天牙齦都是腫的。 裝了牙套每吃一餐都要清理牙套,因為有菜渣會留在牙套上,每次中午一個人在洗手台清理的時候,那種被其他人以異樣眼光看待的經驗真不好受,總之三年我是熬過來了,雖然痛苦,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 ![]()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天上人間
文章: 8
|
我去年12月 才開始裝牙套 到現在也半年多了 醫生說要1年半至兩年
那時也快大學畢業了......... 我也跟 Pittybug 一樣 被拔了四顆牙齒 不過我拔的是小臼齒 拔完後那幾天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每次回去調整後的那兩天 牙齒一定痛的不能咬硬物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可能我神經比較大條吧... 醜是還好啦 跟晚上還要套頭套時的蠢樣比起來 好多了 但是裝了牙套後 臉蛋看起來真的好多了 雖然我現在只裝了半年多 但真的有差別哦 這段時間就多忍著點吧 過了幾個月 你就會忘記自己有帶牙套了 還有要記得多刷牙..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