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Pittybug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00
Talking 八卦一下,大家認為鄭余鎮真的中降頭了嗎?

閒來無事,大家猜一猜鄭余鎮真的被王小纏下了符嗎?
聽說還是什麼「巫血降」,厲害的緊,簡直是電影的情節了。
請大家發表一下意見吧。
或是對於術法有認識或是有其他見聞的朋友說說故事吧,小弟對於怪力亂神的東西很有興趣(不好意思,聊齋看太多了)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08, 06:0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ittybug離線中  
alchn
Junior Member
 
alch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....
文章: 737
別再八卦了, 大家都是看新聞看的, 二次八卦.. 更糟糕
 
__________________
as I can't feel at home in this world anymore
舊 2002-08-08, 06:1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lchn離線中  
dp89102
Major Member
 
dp89102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仁德交流道附近,崑山科大旁
文章: 291
這種東西…也不能說有沒有啦,道士是幹這行的,當然要說有抓到,但如果問說能不能讓你看看,他一定說不行嘛,因為根本沒東西
舊 2002-08-08, 07:02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p89102離線中  
kenlai
Major Member
 
kenla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TaiChung
文章: 254
我覺得他沒中降頭啦...
中「豬頭」了..
__________________
It's Never To Late To Believe In Your Dream....
舊 2002-08-08, 07:54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nlai離線中  
faustchu
Advance Member
 
faustch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SG最多的地方
文章: 483
我覺得他沒中降頭啦...
中「豬頭」了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跟我想的一樣
這麼呆的立法委員當初是怎麼選上的
舊 2002-08-08, 07:57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austchu離線中  
生魚片
Master Member
 
生魚片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&台北&台南
文章: 1,675
不知為啥~~我看到王筱蟬這個女的就覺得
很討厭~~很想扁他~~
個人意見....
__________________
CPU:E7200 @ 3.8G MB:IP35-E VGA:Geforce7200
RAM:Apacer DDR2 800 1G*4 PWR:Seventeam350W
LCD:ViewSonic VX2245wm OS:Vista x64
KB+MOUSE MX3200 HD:Intel X25-V 40G + Hitachi 320G+250G+WD 640G大家來加入PCDVD WCG團隊吧

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,讓我們一起來幫助流浪狗吧
http://www.lovedog.org.tw/
舊 2002-08-08, 08:12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生魚片離線中  
si3568i
訪客
 
文章: n/a
他需要一隻大榔頭...........
舊 2002-08-08, 08:28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LonelyPlanet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1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生魚片
不知為啥~~我看到王筱蟬這個女的就覺得
很討厭~~很想扁他~~
個人意見....

真像狐狸精轉世。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!?沒聽過孤星啊?
希望能像作者一樣,
一雙腳雲遊四海;
這是我的夢想。
舊 2002-08-08, 08:31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onelyPlanet離線中  
Netsurfer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Nutopia
文章: 266
不管他有沒有”中”了什麼,他這個豬頭是當定了。

很久以前就傳聞有這種不乾淨的事情,不過消息中大都還是強調,如果被下的人沒有配合的意思的話,那也不會成功。也就是說假設鄭利萎是真的被下了污術,那也是他自己的問題所致,不論是色心還是貪心。
舊 2002-08-08, 08:46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etsurfer離線中  
朱哈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中和
文章: 217
降頭haha
我看他是迷昏頭吧
世上哪有那麼多法術小鬼
最近的新聞越來越無聊
個人意見
__________________
不是說好不再愛你,為何無法讓自己狠心去忘記妳
不是說好不再想你,為何孤單時腦****現的都是妳
不是說好不再見你,為何還天天期待著偶然的相遇
不是說好獨立堅強,為何夜靜人深總聽見我的哭聲
不是我放不開,而是和妳有過太多刻骨銘心的回憶
假如人的愛有限,我想我已經把我這愛全都給妳了
舊 2002-08-08, 09:27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朱哈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