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snappy
Elite Member
 
snapp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很多僵屍的地方
文章: 5,733
富士通新研發:玉米電腦

本〔富士通〕公司在今年六月,研發出一種以玉米為原料的植物性塑膠,將可用來製作筆記型電腦的機身;用玉米做成的電腦在不久後將會問世。

  這種植物性塑膠具有和普通塑膠相同的特性,但可以在土壤中自然分解,而且燃燒時不會產生有毒物質。不過,由於筆記型電腦運作時容易產生高溫,所以要將這種植物性塑膠製作成電腦機身時,必須加入〔阻燃劑〕。但是,現有的阻燃劑在燃燒時,都會產生有毒物質,而且會污染土壤。因此富士通公司也決定研發改進,並計劃在後年開始生產,用植物性塑膠作成機殼的筆記型電腦。

  在成本方面,植物性塑膠比普通塑膠高出百分之五十。但富士通公司認為,當植物性塑膠大量生產後成本自然會將低,屆時價格將和普通塑膠差不多;因此,可回歸自然不造成污染的電腦,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成為市場主流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09, 09:0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nappy離線中  
serle
Advance Member
 
serl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99
會不會被老鼠偷咬啊
 
__________________
如果你前方根本都沒有路
只要踏出一步 那一步 就是你的路
舊 2002-08-10, 12:12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erle離線中  
si3568i
訪客
 
文章: n/a
會不會在機身上出現"靈異"符號啊!
舊 2002-08-10, 12:17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boneyard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taichung
文章: 117
今天新聞有報(不知道是哪一台)
就是希望未來取代衛生餐具的東西
新聞說比原來的餐具多20%成本
但『不防蟲』!!!

我想他的殼材質....可能也不防蟲
但不是承載吃的東西,應該可加入防蟲的東西
舊 2002-08-10, 12:25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neyard離線中  
卡芭妮娜
Advance Member
 
卡芭妮娜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卡啦卡啦
文章: 437
挖勒!!
用一用機殼就不見了
__________________
芭哩!!芭哩!!芭哩!!

淺水中
舊 2002-08-10, 12:34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卡芭妮娜離線中  
yuanchin
Major Member
 
yuanchi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232
以後就會在站上看到有人抱怨.....「我的電腦被蟑螂咬了!」
舊 2002-08-10, 03:27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uanchin離線中  
Chief_WU
Senior Member
 
Chief_W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401
用cpu燒一下就有烤玉米餅可以吃了
舊 2002-08-10, 03:53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ief_WU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6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