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富士通新研發:玉米電腦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5893)

snappy 2002-08-09 09:00 PM

富士通新研發:玉米電腦
 
本〔富士通〕公司在今年六月,研發出一種以玉米為原料的植物性塑膠,將可用來製作筆記型電腦的機身;用玉米做成的電腦在不久後將會問世。

  這種植物性塑膠具有和普通塑膠相同的特性,但可以在土壤中自然分解,而且燃燒時不會產生有毒物質。不過,由於筆記型電腦運作時容易產生高溫,所以要將這種植物性塑膠製作成電腦機身時,必須加入〔阻燃劑〕。但是,現有的阻燃劑在燃燒時,都會產生有毒物質,而且會污染土壤。因此富士通公司也決定研發改進,並計劃在後年開始生產,用植物性塑膠作成機殼的筆記型電腦。

  在成本方面,植物性塑膠比普通塑膠高出百分之五十。但富士通公司認為,當植物性塑膠大量生產後成本自然會將低,屆時價格將和普通塑膠差不多;因此,可回歸自然不造成污染的電腦,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成為市場主流。

serle 2002-08-10 12:12 AM

會不會被老鼠偷咬啊

si3568i 2002-08-10 12:17 AM

會不會在機身上出現"靈異"符號啊!

boneyard 2002-08-10 12:25 AM

今天新聞有報(不知道是哪一台)
就是希望未來取代衛生餐具的東西
新聞說比原來的餐具多20%成本
但『不防蟲』!!!

我想他的殼材質....可能也不防蟲
但不是承載吃的東西,應該可加入防蟲的東西

卡芭妮娜 2002-08-10 12:34 AM

挖勒!!
用一用機殼就不見了

yuanchin 2002-08-10 03:27 AM

以後就會在站上看到有人抱怨.....「我的電腦被蟑螂咬了!」

Chief_WU 2002-08-10 03:53 AM

用cpu燒一下就有烤玉米餅可以吃了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1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