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陳曉揚
Power Member
 
陳曉揚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655
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???

我考四技二專再過幾天就要填志願了,我考商設累約12XXX人報考我排名2XXX左右,排在第3天下午[8/6~~8/11]8/8號就要分發了,我去看過補習班推算今年錄取標準,小弟連最爛的2專都不到.......這樣我志願要全都填完嗎???我朋友夜間的他說他只填4個學校,因為他成績也不好他填成績跟他最接近的學校,可是多填幾間學校不是至少機會大一點嗎???誰能教教我如何填感激不竟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07, 09:5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陳曉揚離線中  
cit0316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taibei
文章: 829
商設競爭的真激烈,
1萬2千人考2千名還快沒有學校念,
填志願當然愈多愈有機會,
只是差不多5間學校就可以了,
除非跟前幾年的變動相當大,
我三年前只填一間爛學校,
工作人員還要我多填,
我明知其他的又考不上,
進學校後知道我是第一名錄取的,
我就沒有辦註冊了!
 
舊 2002-08-07, 11:34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it0316離線中  
SFF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underwater
文章: 445
南區商設類的就崑山,女技,東方...(樹德有嗎?)

拼東方的日間部看看吧...
舊 2002-08-07, 11:45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FF離線中  
gpowder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76
東方不錯...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8-07, 11:57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powder離線中  
陳曉揚
Power Member
 
陳曉揚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65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powder
東方不錯...


你們今年8月就要升技院了,恭喜呀如果真的進去了學長要多照顧阿
舊 2002-08-08, 04:09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陳曉揚離線中  
hanslucifer
Advance Member
 
hanslucif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308
我是覺得你可以多填幾個志願
以自己應該會上的學校為中心
向上向下都多填幾個志願
向上填幾個的原因是因為有一些學校位處於不高不低
成績好的不想填成績差的又沒信心填
造成排到你時還有名額 這樣就賺到了
向下填幾個是做後備 以免自己因為判斷錯誤而落榜
__________________
但願我心裡的音樂永不止息,
當別人靠近我時,
我就能使他們聽見我心中正在鳴響的音樂,
讓它也同樣走進別人的心靈,
帶來同樣的慰藉。
舊 2002-08-08, 04:14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nslucifer離線中  
SFF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underwater
文章: 445
不過商設類的真的是不好考,在南區,男生的選擇也就崑山,東方而已
所以看目前的狀況,似乎也只能選擇東方,自己當初也是如此
不過現在都學校幾乎都升技院,分區好像也沒用
以前自己分發時,是先技院先登記,技院是全國排名,不分區
剩下的才是各分區的二專登記,不曉得現在的狀況是怎樣?
舊 2002-08-08, 04:26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FF離線中  
陳曉揚
Power Member
 
陳曉揚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655
商設科今年1萬2千多人報名,錄取率23%......
舊 2002-08-08, 04:41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陳曉揚離線中  
SFF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underwater
文章: 445
自己那年的錄取率(南區)約16%,中區的錄取率更低
不曉得現在是怎樣分發,因為都升技院了,還分區嗎?

總之,祝曉揚兄能夠考上心中的理想學校
舊 2002-08-08, 04:48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FF離線中  
陳曉揚
Power Member
 
陳曉揚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655
謝謝SFF的鼓勵,我已經不奢望理想學校,能讓我繼續讀美工的科系我就很高興了,我不要重考阿............>"<
舊 2002-08-08, 04:51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陳曉揚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46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