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10 您的住址: 東郊皇陵
文章: 1,012
|
鴻海和裕隆結盟要做什麼?
內建iOS和Siri語音助理的割草機或高爾夫球車嗎
![]()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10 您的住址: 東郊皇陵
文章: 1,012
|
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98974
鴻海出資金、裕隆拚研發,打造國產汽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好像元首找義大利軍隊來助拳一樣 鍋董心臟真大顆 ![]() 此文章於 2020-02-13 04:59 PM 被 42章經 編輯.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0,790
|
還是先把本業還有亞太搞好吧.....
感覺他跨行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12
文章: 12
|
聯手跟政府要補助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17 您的住址: 陣亡者的靈堂
文章: 3,220
|
Google, intel, NVIDIA一堆科技廠都已經跨入汽車領域
鴻海進入汽車很奇怪嗎?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11
文章: 442
|
引用:
引用:
結案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簽名檔可以吃嗎????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1 您的住址: 蕃薯島
文章: 281
|
引用:
鍋董那還不如去日本或歐洲收購汽車制造商算了 ![]() 除非是電池汽車.... 若是一般吃油的.....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YOUTUBE上網機 E5-2667 V2 8C16T 3.3G TB 4G 華南 E5 VER 2.49 SAMSUNG DDR3 ECC 1866 8GBX3 憾訊 礦卡 RX580 4GB A DATA 512G SSD 此文章於 2020-02-13 06:03 PM 被 CGEWAY 編輯.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13
文章: 809
|
要打入車用零件供應鏈,投資裕隆算是支持自己本土產業,當然有更好的選擇,只是在這個
時間點找裕隆,可以花小錢取得更多成果,鴻海可是算的很精。
__________________
揮別2002年,2013年嶄新開始............
此文章於 2020-02-13 06:15 PM 被 Quaker2013 編輯.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3 您的住址: 下山了~~~~
文章: 5,297
|
一個人傻錢多
一個很會騙
__________________
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....?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....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...... 人生好累哦.....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