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鴻海和裕隆結盟要做什麼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71761)

42章經 2020-02-13 04:52 PM

鴻海和裕隆結盟要做什麼?
 
內建iOS和Siri語音助理的割草機或高爾夫球車嗎 :confused: :confused: :confused:

a9607 2020-02-13 04:56 PM

養殖紅龍?

:confused:

42章經 2020-02-13 04:57 PM

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98974
鴻海出資金、裕隆拚研發,打造國產汽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元首找義大利軍隊來助拳一樣
鍋董心臟真大顆 :flash: :flash: :flash: :D :D :D

cys070 2020-02-13 04:58 PM

還是先把本業還有亞太搞好吧.....
感覺他跨行都是雷聲大雨點小

campbells 2020-02-13 05:02 PM

聯手跟政府要補助

healthfirst. 2020-02-13 05:13 PM

Google, intel, NVIDIA一堆科技廠都已經跨入汽車領域
鴻海進入汽車很奇怪嗎?

鋼蛋3 2020-02-13 05:20 PM

引用:
作者42章經
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98974
鴻海出資金、裕隆拚研發,打造國產汽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元首找義大利軍隊來助拳一樣
鍋董心臟真大顆 :flash: :flash: :flash: :D :D :D


引用:
簡單一句話:紅龍車子是全世界體積最大、品質最差、價格最昂貴的電子產品


結案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
CGEWAY 2020-02-13 06:02 PM

引用:
作者42章經
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98974
鴻海出資金、裕隆拚研發,打造國產汽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像元首找義大利軍隊來助拳一樣
鍋董心臟真大顆 :flash: :flash: :flash: :D :D :D



鍋董那還不如去日本或歐洲收購汽車制造商算了 :unbelief:

除非是電池汽車....
若是一般吃油的........ :jolin: :jolin: :jolin: :jolin: :jolin:

Quaker2013 2020-02-13 06:13 PM

要打入車用零件供應鏈,投資裕隆算是支持自己本土產業,當然有更好的選擇,只是在這個
時間點找裕隆,可以花小錢取得更多成果,鴻海可是算的很精。

zorro1111 2020-02-13 08:08 PM

一個人傻錢多
一個很會騙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1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