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10 您的住址: 東郊皇陵
文章: 1,012
|
是很感人很催淚沒錯
可是當我看到一半,情緒快要上來的時候 轉頭看到正在玩PS4 GTA5,跑富蘭克林劇情的女魔頭二號(10歲半)... 就忽然沒感覺了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政治正確圖
此文章於 2020-02-13 12:30 AM 被 42章經 編輯.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9 您的住址: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
文章: 226
|
未來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將人腦數位化保存。~~~~~~~~~~
__________________
惡靈退散===>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1,091
|
引用:
這個很容易解釋啊,因為女兒又不是你懷胎10個月生的,是你老婆啊 。 |
|
|
|
|
Silent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13
文章: 0
|
看不下去,
那心情我可以了解, 尤其又是在一起7年了, 如果是我, 那VR一輩子都不拿下來了。 “如果下次再見,再一起玩” ![]() 此文章於 2020-02-13 03:00 AM 被 記憶我的RDesign 編輯.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ug 2011
文章: 9
|
可能我是有女兒的爸爸,不是媽媽,所以比較無法感同身受。
倒是每次看底下這個廣-告……… [YOUTUBE]U9Czm5gEEdM[/YOUTUBE]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10 您的住址: 東郊皇陵
文章: 1,012
|
引用:
也只有生而已 24HR把屎把尿,餵奶洗澡那麼多年,都是我啊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13
文章: 63
|
引用:
製作這種東西,只會讓當事人永遠活在痛不欲生的情境,於事無補。 能走出陰霾再生一個才是正經吧,局部失憶技術才是解決之道。 |
|
|
|
|
Silent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17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0
|
引用:
同意! 對已逝的親人,讓在世的人再度憶起、看到,甚至撫摸到(實體觸感VR技術), 只是解一時思念而已,3分鐘...5分鐘...然後呢?再度陷入無盡的哀傷與思念,這有任何好處? (觀眾:好可憐喔~ 好悲傷喔~ 真是催淚~ 然後呢?) (AI公司:我們公司技術這麼強,厲害吧! 然後呢?) 就算科技進步到能把已逝者的記憶、習慣等,通通輸入到幾乎跟真人無異的機器人中, 甚至還可以隨時間讓思考、講話、反應模式隨年齡成長,但他還是個機器人啊~ 此文章於 2020-02-13 09:31 AM 被 A10_DDT 編輯.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