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[影片]據說這影片會讓有女兒的人看到淚崩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71738)
|
|---|
[影片]據說這影片會讓有女兒的人看到淚崩?
影片大意就是有個小孩病逝,她的媽媽很遺憾,所以節目組利用VR技術,
將小孩虛擬出來,讓母女再見一面,下方是Facebook影片連結 (預設為靜音, 可於影片右下點擊開啟聲音): ●虛擬實境女兒 我目前是沒有妻小啦,有兒女的人應該感觸會比較深吧? |
是很感人很催淚沒錯
可是當我看到一半,情緒快要上來的時候 轉頭看到正在玩PS4 GTA5,跑富蘭克林劇情的女魔頭二號(10歲半)... 就忽然沒感覺了 :jolin: :jolin: :jolin: :jolin: :jolin: |
未來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將人腦數位化保存。~~~~~~~~~~
|
引用:
這個很容易解釋啊,因為女兒又不是你懷胎10個月生的,是你老婆啊 :think: 。 |
看不下去,
那心情我可以了解, 尤其又是在一起7年了, 如果是我, 那VR一輩子都不拿下來了。 “如果下次再見,再一起玩” :cry: |
可能我是有女兒的爸爸,不是媽媽,所以比較無法感同身受。
倒是每次看底下這個廣-告……… :cry: [YOUTUBE]U9Czm5gEEdM[/YOUTUBE] |
這影片也很感人…
[YOUTUBE]w0Dun9X-kxs[/YOUTUBE] :laugh: |
引用:
也只有生而已 24HR把屎把尿,餵奶洗澡那麼多年,都是我啊 |
引用:
製作這種東西,只會讓當事人永遠活在痛不欲生的情境,於事無補。 能走出陰霾再生一個才是正經吧,局部失憶技術才是解決之道。 |
引用:
同意! 對已逝的親人,讓在世的人再度憶起、看到,甚至撫摸到(實體觸感VR技術), 只是解一時思念而已,3分鐘...5分鐘...然後呢?再度陷入無盡的哀傷與思念,這有任何好處? (觀眾:好可憐喔~ 好悲傷喔~ 真是催淚~ 然後呢?) (AI公司:我們公司技術這麼強,厲害吧! 然後呢?) 就算科技進步到能把已逝者的記憶、習慣等,通通輸入到幾乎跟真人無異的機器人中, 甚至還可以隨時間讓思考、講話、反應模式隨年齡成長,但他還是個機器人啊~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