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vance914
Master Member
 
vance914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~湘北體育館~
文章: 1,719
請問"許冠傑"的一首廣東歌.

是"香焦成熟時"的電影主題曲.
是那個小朋友(主角)坐在屋頂搖椅上.聽著收音機時所播放的(許冠傑所唱)

請問有人知道"歌名"嗎~
是一首慢歌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7-11, 07:50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ance914離線中  
小建
*停權中*
 
小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文章: 7,451
沒看過那部....

寫出一兩句或許小弟剛好會知道!
 
舊 2002-07-11, 08:4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小建離線中  
vance914
Master Member
 
vance914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~湘北體育館~
文章: 1,71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建
沒看過那部....

寫出一兩句或許小弟剛好會知道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ㄏㄏㄏ

我也只知道"玄律"阿!
舊 2002-07-11, 09:05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ance914離線中  
Tirpitz
Master Member
 
Tirpitz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1,637
音樂軟體討論區 <--------去那問吧!
__________________
Un Jedi ne doit connaitre ni la colere, ni la haine, ni l'amour.
Someday I will be the most powerful Jedi ever~!!

Jedi Code
there is no emotion;there is the peace
there is no ignorance;there is the knowledge
there is no passion;there is the serenity
there is no death;there is the Force
舊 2002-07-11, 09:41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rpitz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8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