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yocow
Regular Member
 
yoco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Taichung
文章: 85
Lightbulb 哇!Airwave溶化了~

一次是我同學,一早上學前就塞了兩顆,到中午吃飯時暫時拿出來休息一下再繼續,一直到晚上補習班快下課是發覺Airwave呈粉墨狀,此時要吐也沒地方吐,最後只好拿一張紙解決一下
另一次就是今天我爸吃Airwave,過了一會兒又加入巧克力,然後Airwave就不見了...
不知道其他牌的口香糖如何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7-06, 08:2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ocow離線中  
winston0619
Major Member
 
winston061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一個人的大房間
文章: 216
我嚼到有點爛爛的..............覺得很噁.............就吐掉了..............
 
舊 2002-07-06, 08:40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ston0619離線中  
你媽媽
Junior Member
 
你媽媽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台南-永康
文章: 766
有一次再吃什麼湯博士雞肉粥

我朋友給我吐了Airwave
結果整個都溶化在裡面
是我吃到一半才發現有一種奇怪的物體
我也不會講
碰到我的嘴巴冷卻才變成固狀


害我覺得不舒服好幾天
總覺得喉嚨怪怪的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7-06, 09:1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你媽媽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3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