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哇!Airwave溶化了~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5835)
|
|---|
哇!Airwave溶化了~
一次是我同學,一早上學前就塞了兩顆,到中午吃飯時暫時拿出來休息一下再繼續,一直到晚上補習班快下課是發覺Airwave呈粉墨狀,此時要吐也沒地方吐,最後只好拿一張紙解決一下
另一次就是今天我爸吃Airwave,過了一會兒又加入巧克力,然後Airwave就不見了... 不知道其他牌的口香糖如何? |
我嚼到有點爛爛的..............覺得很噁.............就吐掉了..............:eek: :eek: :cool:
|
有一次再吃什麼湯博士雞肉粥
我朋友給我吐了Airwave 結果整個都溶化在裡面 是我吃到一半才發現有一種奇怪的物體 我也不會講 碰到我的嘴巴冷卻才變成固狀 :eek: 害我覺得不舒服好幾天 總覺得喉嚨怪怪的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