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哇!Airwave溶化了~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5835)

yocow 2002-07-06 08:26 AM

哇!Airwave溶化了~
 
一次是我同學,一早上學前就塞了兩顆,到中午吃飯時暫時拿出來休息一下再繼續,一直到晚上補習班快下課是發覺Airwave呈粉墨狀,此時要吐也沒地方吐,最後只好拿一張紙解決一下
另一次就是今天我爸吃Airwave,過了一會兒又加入巧克力,然後Airwave就不見了...
不知道其他牌的口香糖如何?

winston0619 2002-07-06 08:40 AM

我嚼到有點爛爛的..............覺得很噁.............就吐掉了..............:eek: :eek: :cool:

你媽媽 2002-07-06 09:14 AM

有一次再吃什麼湯博士雞肉粥

我朋友給我吐了Airwave
結果整個都溶化在裡面
是我吃到一半才發現有一種奇怪的物體
我也不會講
碰到我的嘴巴冷卻才變成固狀

:eek:
害我覺得不舒服好幾天
總覺得喉嚨怪怪的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9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