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超級賽亞人
Power Member
 
超級賽亞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臺灣北高雄
文章: 553
~閒聊~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!!

不知是從何開始!!在未娶妻生子前,我頭髮是沒有頭皮屑,但是從~雙子登科~後卻發現頭髮竟然有頭皮屑 自已也從~金美克能~海能仙度思~仁山麗思~都試過都是
前幾次洗有效到最後都沒效 像昨天晚上洗今天早上抓一下又~雪花片片~
不知各位網友友跟我同樣情況!!但是你確根治好 還是一樣無法根治,大家一同來
討論一下這個~頭上問題~啦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7-04, 05:5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超級賽亞人離線中  
屋頂上的黑貓
Senior Member
 
屋頂上的黑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黑心領域
文章: 1,157
用力洗...
黑貓也有這個困擾的說...
不過沒人介意就好了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所謂的品味呀...
 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...
舊 2002-07-04, 06:0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屋頂上的黑貓離線中  
-=moneypurse=-
Regular Member
 
-=moneypurse=-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淡江大學
文章: 79
Talking

arr..其實這東西一定不只有頭皮出了毛病.
像是煩惱有壓力時這東西要怎麼消都消不掉..
記得國三時就長一堆頭皮屑.考完就不見了.


但高三考大學好像就沒長了 混得跟啥樣~~
舊 2002-07-04, 06:19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-=moneypurse=-離線中  
Mr.K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未來住神戶
文章: 1,105
我小時候也是頭皮屑一堆
在人家建議下用"沙威隆"來洗頭
對!就是泡澡的沙威隆
記的國中後至今未再長頭皮屑
(國中後也未再使用沙威隆)
您參考看看!!!
__________________
人生得意須盡歡!有空沒事爬小山!
舊 2002-07-04, 06:41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r.K離線中  
bluesystem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桃園
文章: 1,717
Re: ~閒聊~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!!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超級賽亞人
不知是從何開始!!在未娶妻生子前,我頭髮是沒有頭皮屑,但是從~雙子登科~後卻發現頭髮竟然有頭皮屑 自已也從~金美克能~海能仙度思~仁山麗思~都試過都是
前幾次洗有效到最後都沒效 像昨天晚上洗今天早上抓一下又~雪花片片~
不知各位網友友跟我同樣情況!!但是你確根治好 還是一樣無法根治,大家一同來
討論一下這個~頭上問題~啦


我自己也有很嚴重的頭皮問題.頭皮屑的原因很多,不見得市面上那些藥用
洗髮精能解決問題.一定要去給皮膚科醫生看一下.洗頭的時候千萬不能用
力抓,反而刺激頭皮增生,頭皮屑變更多!!藥用洗髮精的用法跟一般洗頭髮
的方法不一樣,要停留在頭皮上五到十分鐘(最好還要一邊輕輕按壓頭皮).
水不可以用太熱,一點點溫溫的就好.
另外,大部份的頭皮屑問題只能減輕,不能根治,少煙少酒少熬夜,會比較不容
易復發的.
舊 2002-07-04, 06:42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uesystem離線中  
嗨客
Major Member
 
嗨客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星崎未來的房間.....
文章: 151
我國中時頭皮屑超多.把長髮翻開裡面一堆.細細雪花遍佈是一定ㄉ.還會有好幾片超大片那種.當時也一直很困擾.試過各整洗髮精都沒有成效.後來只好放棄...但到ㄌ國3要畢業時.整頭ㄉ頭皮屑竟然都不知不覺消失ㄌ...從此沒有在我身上看到過頭皮屑...
__________________
超讚的好車

偶滴msn:[email protected]
小弟的聊天室.請大家多去捧場吧~^^
舊 2002-07-04, 07:20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嗨客離線中  
ayumix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4
Re: ~閒聊~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!!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超級賽亞人
不知是從何開始!!在未娶妻生子前,我頭髮是沒有頭皮屑,但是從~雙子登科~後卻發現頭髮竟然有頭皮屑 自已也從~金美克能~海能仙度思~仁山麗思~都試過都是
前幾次洗有效到最後都沒效 像昨天晚上洗今天早上抓一下又~雪花片片~
不知各位網友友跟我同樣情況!!但是你確根治好 還是一樣無法根治,大家一同來
討論一下這個~頭上問題~啦


洗髮時不要用力用指甲抓頭皮....用指腹搓較不傷頭皮
還有就是不要太常敖夜和吃油炸的東西囉
舊 2002-07-05, 02:41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yumix離線中  
shock
Major Member
 
sho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多倫多
文章: 196
Smile

用茶葉洗頭聽說有效~
純屬聽說啦~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7-05, 08:03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ock離線中  
jyping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4
頭皮削----
我猜應該是煩惱造成
我國三哪一年也有但
一到有學校讀
就開紿變少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
__________________
怎麼啊!!!
唬我啊!!!
別以為我不知道!!!
人是用兩隻腳走路的
而且有兩手
我是不是很聰明啊!!!

少年哥(台)
舊 2002-07-05, 08:11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ping離線中  
Peter Lee
Major Member
 
Peter Le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 台北
文章: 235
Smile

可以到藥局買一種牌子叫做"寶麗娜液"的洗髮精,這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說,聽說不錯
一瓶大概二百出頭,如果有恆心二至三個星期就改善很多喔!!參考看看囉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
武林誰堪與伯仲,少時落梅殤,今越紅塵亦悠悠

一朝白首望平生,不見東風殘,只見九州萬里行
舊 2002-07-06, 07:54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eter Lee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57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