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~閒聊~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!!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5309)
|
|---|
~閒聊~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!!
:D 不知是從何開始!!在未娶妻生子前,我頭髮是沒有頭皮屑,但是從~雙子登科~後卻發現頭髮竟然有頭皮屑:( 自已也從~金美克能~海能仙度思~仁山麗思~都試過都是
前幾次洗有效到最後都沒效:( 像昨天晚上洗今天早上抓一下又~雪花片片~:( 不知各位網友友跟我同樣情況!!但是你確根治好:eek: 還是一樣無法根治,大家一同來 討論一下這個~頭上問題~啦:D |
用力洗...:D
黑貓也有這個困擾的說... 不過沒人介意就好了...:) |
arr..其實這東西一定不只有頭皮出了毛病.
像是煩惱有壓力時這東西要怎麼消都消不掉.. 記得國三時就長一堆頭皮屑.考完就不見了. 但高三考大學好像就沒長了:D 混得跟啥樣~~ :) |
我小時候也是頭皮屑一堆
在人家建議下用"沙威隆"來洗頭 對!就是泡澡的沙威隆 記的國中後至今未再長頭皮屑 (國中後也未再使用沙威隆) 您參考看看!!! |
Re: ~閒聊~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!!
引用:
我自己也有很嚴重的頭皮問題.頭皮屑的原因很多,不見得市面上那些藥用 洗髮精能解決問題.一定要去給皮膚科醫生看一下.洗頭的時候千萬不能用 力抓,反而刺激頭皮增生,頭皮屑變更多!!藥用洗髮精的用法跟一般洗頭髮 的方法不一樣,要停留在頭皮上五到十分鐘(最好還要一邊輕輕按壓頭皮). 水不可以用太熱,一點點溫溫的就好. 另外,大部份的頭皮屑問題只能減輕,不能根治,少煙少酒少熬夜,會比較不容 易復發的. |
我國中時頭皮屑超多.把長髮翻開裡面一堆.細細雪花遍佈是一定ㄉ.還會有好幾片超大片那種.當時也一直很困擾.試過各整洗髮精都沒有成效.後來只好放棄...但到ㄌ國3要畢業時.整頭ㄉ頭皮屑竟然都不知不覺消失ㄌ...從此沒有在我身上看到過頭皮屑...:confused:
|
Re: ~閒聊~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!!
引用:
洗髮時不要用力用指甲抓頭皮....用指腹搓較不傷頭皮 還有就是不要太常敖夜和吃油炸的東西囉:) |
用茶葉洗頭聽說有效~
純屬聽說啦~ |
頭皮削----
我猜應該是煩惱造成 我國三哪一年也有但 一到有學校讀 就開紿變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|
可以到藥局買一種牌子叫做"寶麗娜液"的洗髮精,這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說,聽說不錯
一瓶大概二百出頭,如果有恆心二至三個星期就改善很多喔!!參考看看囉..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