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~閒聊~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!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5309)

超級賽亞人 2002-07-04 05:56 PM

~閒聊~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!!
 
:D 不知是從何開始!!在未娶妻生子前,我頭髮是沒有頭皮屑,但是從~雙子登科~後卻發現頭髮竟然有頭皮屑:( 自已也從~金美克能~海能仙度思~仁山麗思~都試過都是
前幾次洗有效到最後都沒效:( 像昨天晚上洗今天早上抓一下又~雪花片片~:(
不知各位網友友跟我同樣情況!!但是你確根治好:eek: 還是一樣無法根治,大家一同來
討論一下這個~頭上問題~啦:D

屋頂上的黑貓 2002-07-04 06:01 PM

用力洗...:D
黑貓也有這個困擾的說...
不過沒人介意就好了...:)

-=moneypurse=- 2002-07-04 06:19 PM

arr..其實這東西一定不只有頭皮出了毛病.
像是煩惱有壓力時這東西要怎麼消都消不掉..
記得國三時就長一堆頭皮屑.考完就不見了.


但高三考大學好像就沒長了:D 混得跟啥樣~~ :)

Mr.K 2002-07-04 06:41 PM

我小時候也是頭皮屑一堆
在人家建議下用"沙威隆"來洗頭
對!就是泡澡的沙威隆
記的國中後至今未再長頭皮屑
(國中後也未再使用沙威隆)
您參考看看!!!

bluesystem 2002-07-04 06:42 PM

Re: ~閒聊~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!!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超級賽亞人
:D 不知是從何開始!!在未娶妻生子前,我頭髮是沒有頭皮屑,但是從~雙子登科~後卻發現頭髮竟然有頭皮屑:( 自已也從~金美克能~海能仙度思~仁山麗思~都試過都是
前幾次洗有效到最後都沒效:( 像昨天晚上洗今天早上抓一下又~雪花片片~:(
不知各位網友友跟我同樣情況!!但是你確根治好:eek: 還是一樣無法根治,大家一同來
討論一下這個~頭上問題~啦:D


我自己也有很嚴重的頭皮問題.頭皮屑的原因很多,不見得市面上那些藥用
洗髮精能解決問題.一定要去給皮膚科醫生看一下.洗頭的時候千萬不能用
力抓,反而刺激頭皮增生,頭皮屑變更多!!藥用洗髮精的用法跟一般洗頭髮
的方法不一樣,要停留在頭皮上五到十分鐘(最好還要一邊輕輕按壓頭皮).
水不可以用太熱,一點點溫溫的就好.
另外,大部份的頭皮屑問題只能減輕,不能根治,少煙少酒少熬夜,會比較不容
易復發的.

嗨客 2002-07-04 07:20 PM

我國中時頭皮屑超多.把長髮翻開裡面一堆.細細雪花遍佈是一定ㄉ.還會有好幾片超大片那種.當時也一直很困擾.試過各整洗髮精都沒有成效.後來只好放棄...但到ㄌ國3要畢業時.整頭ㄉ頭皮屑竟然都不知不覺消失ㄌ...從此沒有在我身上看到過頭皮屑...:confused:

ayumix 2002-07-05 02:41 AM

Re: ~閒聊~如何根治惱人的頭皮屑!!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超級賽亞人
:D 不知是從何開始!!在未娶妻生子前,我頭髮是沒有頭皮屑,但是從~雙子登科~後卻發現頭髮竟然有頭皮屑:( 自已也從~金美克能~海能仙度思~仁山麗思~都試過都是
前幾次洗有效到最後都沒效:( 像昨天晚上洗今天早上抓一下又~雪花片片~:(
不知各位網友友跟我同樣情況!!但是你確根治好:eek: 還是一樣無法根治,大家一同來
討論一下這個~頭上問題~啦:D


洗髮時不要用力用指甲抓頭皮....用指腹搓較不傷頭皮
還有就是不要太常敖夜和吃油炸的東西囉:)

shock 2002-07-05 08:03 PM

用茶葉洗頭聽說有效~
純屬聽說啦~

jyping 2002-07-05 08:11 PM

頭皮削----
我猜應該是煩惱造成
我國三哪一年也有但
一到有學校讀
就開紿變少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

Peter Lee 2002-07-06 07:54 AM

可以到藥局買一種牌子叫做"寶麗娜液"的洗髮精,這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說,聽說不錯
一瓶大概二百出頭,如果有恆心二至三個星期就改善很多喔!!參考看看囉.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1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