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P&W
Elite Member
 
P&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
我昨天跑了三個外匯指定銀行,結果連車子都被拖吊,還沒有換到加幣,請問中壢哪裡可以確定換得到加幣滴~~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
舊 2002-07-06, 04:34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&W離線中  
阿君
*停權中*
 
阿君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42
Re: 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&W
我昨天跑了三個外匯指定銀行,結果連車子都被拖吊,還沒有換到加幣,請問中壢哪裡可以確定換得到加幣滴~~


真慘.......

國外銀行都沒有嘛~???

荷蘭
等等.....

要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吧~???

世華商業銀行
http://www.uwccb.com.tw/

台北銀行
http://www.taipeibank.com.tw/index-1.htm

花旗
http://www.citibank.com.tw/

美國運通
http://www.americanexpress.com/home..._personal.shtml


萬泰
http://www.cosmosbank.com.tw/

中國國際
http://www.icbc.com.tw/

交通
http://www.ctnbank.com.tw/

富邦
http://www.fubonbank.com.tw/

華南
http://www.hncb.com.tw/

中華商業
http://www.chinesebank.com.tw/

國泰
http://www.cathay-bank.com.tw/

呼呼呼.............好累.....

不過
小弟的問題還是沒人幫忙...
 
舊 2002-07-06, 04:5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君離線中  
Chief_WU
Senior Member
 
Chief_W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401
Re: 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&W
我昨天跑了三個外匯指定銀行,結果連車子都被拖吊,還沒有換到加幣,請問中壢哪裡可以確定換得到加幣滴~~


中正機場
舊 2002-07-06, 05:0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ief_WU離線中  
Makaveli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地獄的第十九層
文章: 460
你可以去桃園成功路上的中國國際商業銀行換換看~~~~小弟我是好幾年前換的~~~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得換
舊 2002-07-06, 05:27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akaveli離線中  
P&W
Elite Member
 
P&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感謝各位小弟星期一就去試試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
舊 2002-07-06, 06:3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&W離線中  
Ed.
Master Member
 
Ed.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,085
在中壢要換外幣,最有可能的應該是:
1.延平路、中正路口的台灣銀行。
2.復興路(中央西路與中美路之間)的中國國際商業銀行。
還不需要跑到桃園吧。
__________________
*****我始終反對戰爭,除非為了和平的緣故--格蘭特*****

Miss July: I'm the girl. Why do I have to carry everything?
Steven: I support Women's Lib. don't you?


台灣新文化紀念館 96.10.18~96.12.25

台北市寧夏路89號大同分局3樓
舊 2002-07-06, 06:45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.離線中  
P&W
Elite Member
 
P&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d.
在中壢要換外幣,最有可能的應該是:
1.延平路、中正路口的台灣銀行。
2.復興路(中央西路與中美路之間)的中國國際商業銀行。
還不需要跑到桃園吧。


艾德兄
臺灣銀行小弟去過了,她說換完了,因為她們是有人換給他們才收,換完為止,中國國際商銀小弟星期一會去試試,感謝艾德兄~~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
舊 2002-07-06, 06:55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&W離線中  
Ed.
Master Member
 
Ed.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,085
臺銀中壢分行的效率現在怎麼變差了?

有位在中國國際商銀做事的朋友,曾建議:中商銀外幣種類雖多,但匯率不划算,盡可能在其他行庫兌換。

再建議幾個可能兌換的地點,且離中國商銀不遠的:
1.附近的農民銀行
2.延平路、中山路口的台灣土地銀行、新竹企銀、中國信託銀行。
3.中央西路(延平路、大同路之間)的世華銀行。
__________________
*****我始終反對戰爭,除非為了和平的緣故--格蘭特*****

Miss July: I'm the girl. Why do I have to carry everything?
Steven: I support Women's Lib. don't you?


台灣新文化紀念館 96.10.18~96.12.25

台北市寧夏路89號大同分局3樓
舊 2002-07-06, 08:00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.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59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