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|
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我昨天跑了三個外匯指定銀行,結果連車子都被拖吊,還沒有換到加幣,請問中壢哪裡可以確定換得到加幣滴~~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42
|
Re: 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引用:
真慘....... 國外銀行都沒有嘛~??? 荷蘭 等等..... 要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吧~??? 世華商業銀行 http://www.uwccb.com.tw/ 台北銀行 http://www.taipeibank.com.tw/index-1.htm 花旗 http://www.citibank.com.tw/ 美國運通 http://www.americanexpress.com/home..._personal.shtml 萬泰 http://www.cosmosbank.com.tw/ 中國國際 http://www.icbc.com.tw/ 交通 http://www.ctnbank.com.tw/ 富邦 http://www.fubonbank.com.tw/ 華南 http://www.hncb.com.tw/ 中華商業 http://www.chinesebank.com.tw/ 國泰 http://www.cathay-bank.com.tw/ 呼呼呼.............好累..... 不過 小弟的問題還是沒人幫忙... ![]() |
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401
|
Re: 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引用:
中正機場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地獄的第十九層
文章: 460
|
你可以去桃園成功路上的中國國際商業銀行換換看~~~~小弟我是好幾年前換的~~~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得換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|
感謝各位小弟星期一就去試試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0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,085
|
在中壢要換外幣,最有可能的應該是:
1.延平路、中正路口的台灣銀行。 2.復興路(中央西路與中美路之間)的中國國際商業銀行。 還不需要跑到桃園吧。
__________________
*****我始終反對戰爭,除非為了和平的緣故--格蘭特***** Miss July: I'm the girl. Why do I have to carry everything? Steven: I support Women's Lib. don't you? 台灣新文化紀念館 96.10.18~96.12.25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台北市寧夏路89號大同分局3樓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|
引用:
艾德兄 臺灣銀行小弟去過了,她說換完了,因為她們是有人換給他們才收,換完為止,中國國際商銀小弟星期一會去試試,感謝艾德兄~~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0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2,085
|
臺銀中壢分行的效率現在怎麼變差了?
有位在中國國際商銀做事的朋友,曾建議:中商銀外幣種類雖多,但匯率不划算,盡可能在其他行庫兌換。 再建議幾個可能兌換的地點,且離中國商銀不遠的: 1.附近的農民銀行 2.延平路、中山路口的台灣土地銀行、新竹企銀、中國信託銀行。 3.中央西路(延平路、大同路之間)的世華銀行。
__________________
*****我始終反對戰爭,除非為了和平的緣故--格蘭特***** Miss July: I'm the girl. Why do I have to carry everything? Steven: I support Women's Lib. don't you? 台灣新文化紀念館 96.10.18~96.12.25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台北市寧夏路89號大同分局3樓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