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5917)
|
|---|
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我昨天跑了三個外匯指定銀行,結果連車子都被拖吊,還沒有換到加幣,請問中壢哪裡可以確定換得到加幣滴~~
|
Re: 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引用:
真慘.......:eek: 國外銀行都沒有嘛~??? :confused: 荷蘭 等等..... 要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吧~???:rolleyes: 世華商業銀行 http://www.uwccb.com.tw/ 台北銀行 http://www.taipeibank.com.tw/index-1.htm 花旗 http://www.citibank.com.tw/ 美國運通 http://www.americanexpress.com/home..._personal.shtml :D :D :D 萬泰 http://www.cosmosbank.com.tw/ 中國國際 http://www.icbc.com.tw/ 交通 http://www.ctnbank.com.tw/ 富邦 http://www.fubonbank.com.tw/ 華南 http://www.hncb.com.tw/ 中華商業 http://www.chinesebank.com.tw/ 國泰 http://www.cathay-bank.com.tw/ 呼呼呼.............好累.....:D 不過 小弟的問題還是沒人幫忙...:rolleyes: |
Re: 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引用:
中正機場 |
你可以去桃園成功路上的中國國際商業銀行換換看~~~~小弟我是好幾年前換的~~~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得換
|
感謝各位小弟星期一就去試試
|
在中壢要換外幣,最有可能的應該是:
1.延平路、中正路口的台灣銀行。 2.復興路(中央西路與中美路之間)的中國國際商業銀行。 還不需要跑到桃園吧。 |
引用:
艾德兄 臺灣銀行小弟去過了,她說換完了,因為她們是有人換給他們才收,換完為止,中國國際商銀小弟星期一會去試試,感謝艾德兄~~ |
臺銀中壢分行的效率現在怎麼變差了?
有位在中國國際商銀做事的朋友,曾建議:中商銀外幣種類雖多,但匯率不划算,盡可能在其他行庫兌換。 再建議幾個可能兌換的地點,且離中國商銀不遠的: 1.附近的農民銀行 2.延平路、中山路口的台灣土地銀行、新竹企銀、中國信託銀行。 3.中央西路(延平路、大同路之間)的世華銀行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