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5917)

P&W 2002-07-06 04:34 PM

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 
我昨天跑了三個外匯指定銀行,結果連車子都被拖吊,還沒有換到加幣,請問中壢哪裡可以確定換得到加幣滴~~

阿君 2002-07-06 04:51 PM

Re: 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&W
我昨天跑了三個外匯指定銀行,結果連車子都被拖吊,還沒有換到加幣,請問中壢哪裡可以確定換得到加幣滴~~


真慘.......:eek:

國外銀行都沒有嘛~??? :confused:

荷蘭
等等.....

要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吧~???:rolleyes:

世華商業銀行
http://www.uwccb.com.tw/

台北銀行
http://www.taipeibank.com.tw/index-1.htm

花旗
http://www.citibank.com.tw/

美國運通
http://www.americanexpress.com/home..._personal.shtml
:D :D :D

萬泰
http://www.cosmosbank.com.tw/

中國國際
http://www.icbc.com.tw/

交通
http://www.ctnbank.com.tw/

富邦
http://www.fubonbank.com.tw/

華南
http://www.hncb.com.tw/

中華商業
http://www.chinesebank.com.tw/

國泰
http://www.cathay-bank.com.tw/

呼呼呼.............好累.....:D

不過
小弟的問題還是沒人幫忙...:rolleyes:

Chief_WU 2002-07-06 05:02 PM

Re: 哪裡可以換加幣(加拿大COCO)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&W
我昨天跑了三個外匯指定銀行,結果連車子都被拖吊,還沒有換到加幣,請問中壢哪裡可以確定換得到加幣滴~~


中正機場

Makaveli 2002-07-06 05:27 PM

你可以去桃園成功路上的中國國際商業銀行換換看~~~~小弟我是好幾年前換的~~~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得換

P&W 2002-07-06 06:36 PM

感謝各位小弟星期一就去試試

Ed. 2002-07-06 06:45 PM

在中壢要換外幣,最有可能的應該是:
1.延平路、中正路口的台灣銀行。
2.復興路(中央西路與中美路之間)的中國國際商業銀行。
還不需要跑到桃園吧。

P&W 2002-07-06 06:5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d.
在中壢要換外幣,最有可能的應該是:
1.延平路、中正路口的台灣銀行。
2.復興路(中央西路與中美路之間)的中國國際商業銀行。
還不需要跑到桃園吧。


艾德兄
臺灣銀行小弟去過了,她說換完了,因為她們是有人換給他們才收,換完為止,中國國際商銀小弟星期一會去試試,感謝艾德兄~~

Ed. 2002-07-06 08:00 PM

臺銀中壢分行的效率現在怎麼變差了?

有位在中國國際商銀做事的朋友,曾建議:中商銀外幣種類雖多,但匯率不划算,盡可能在其他行庫兌換。

再建議幾個可能兌換的地點,且離中國商銀不遠的:
1.附近的農民銀行
2.延平路、中山路口的台灣土地銀行、新竹企銀、中國信託銀行。
3.中央西路(延平路、大同路之間)的世華銀行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