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YCLiu
Master Member
 
YCLiu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會淹大水的都市...
文章: 1,921
雷雨的悸動...

早上原本心不甘、情不願的到公司來加班
還想說中午就走人了
想著想著....
聽到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、幾聲悶響的雷聲
沒多久...,傾盆大雨,轟然而至!

窗外的雨水
和未曾間斷的雷擊聲....延續著 ....
不知為何
特別有一份悸動!
也許是因為經歷太久的乾旱
已經很久沒有體會這種傾盆大雨的感動了 ...

其實
一直都很喜歡雨天的
下雨的氛圍
總覺得室內會有一份特別的寧靜
也會讓自己的心裡也澄靜了起來!

雨天,聽一張喜歡的音樂,泡杯茶或咖啡
拿起喜歡的書本
一個人靜靜的閱讀
會有一種很享受自我的感覺...

現在的我
則是努力的讓冰冷的Java融入這種情緒中!

還是喜歡雨天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7-06, 08:37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CLiu離線中  
司馬青衫
Power Member
 
司馬青衫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630
ㄟ~~~.............


泥怎麼跑到這兒來了....
 
舊 2002-07-06, 09:20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司馬青衫離線中  
P&W
Elite Member
 
P&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坐在陽台上,靜靜的看著雨從天空落下,有種清涼的感覺灑在臉上,鼻子裡有著雨中清新的味道,回想著小時候的我,喜歡在雨中嬉戲,總是弄到全身溼透,回家時洗個熱水澡,真是舒服極了,現在年紀大了,反而失去了一些心中原有的悸動,如果有個女孩約我到雨中漫步,我想我會愛上她~~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
舊 2002-07-06, 09:29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&W離線中  
a23b5678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34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&W
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坐在陽台上,靜靜的看著雨從天空落下,有種清涼的感覺灑在臉上,鼻子裡有著雨中清新的味道,回想著小時候的我,喜歡在雨中嬉戲,總是弄到全身溼透,回家時洗個熱水澡,真是舒服極了,現在年紀大了,反而失去了一些心中原有的悸動,如果有個女孩約我到雨中漫步,我想我會愛上她~~


如果是阿霞或是如花約你呢???
舊 2002-07-06, 09:3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23b5678離線中  
嗨客
Major Member
 
嗨客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星崎未來的房間.....
文章: 151
Re: 雷雨的悸動.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CLiu
窗外的雨水
和未曾間斷的雷擊聲....延續著 ....
不知為何
特別有一份悸動!
也許是因為經歷太久的乾旱
已經很久沒有體會這種傾盆大雨的感動了 ...

其實
一直都很喜歡雨天的
下雨的氛圍
總覺得室內會有一份特別的寧靜
也會讓自己的心裡也澄靜了起來!
恩.我也喜歡雨天.綿綿細雨給我寧靜的感覺.能放鬆忙碌緊湊的生活步調.傾盆大雨.窗外急雨跟雷聲映櫬室內的寂靜.能讓我心情平靜.頭腦專注的去思考某些事物.在繁忙的大台北都市叢林.只有這時候能沉澱我紊亂的心靈.

雨天.我喜歡一個人.一個人靜靜的思考.
聽著自己喜愛的音樂緩緩播放.
小酌一杯.點起香菸.
偷得浮生半日閒...細細品嘗這寧靜悠閒.隔離都市喧囂的一刻...
__________________
超讚的好車

偶滴msn:[email protected]
小弟的聊天室.請大家多去捧場吧~^^
舊 2002-07-06, 09:41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嗨客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