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雷雨的悸動...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5962)
|
|---|
雷雨的悸動...
早上原本心不甘、情不願的到公司來加班
還想說中午就走人了 想著想著.... 聽到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、幾聲悶響的雷聲 沒多久...,傾盆大雨,轟然而至! 窗外的雨水 和未曾間斷的雷擊聲....延續著 .... 不知為何 特別有一份悸動! 也許是因為經歷太久的乾旱 已經很久沒有體會這種傾盆大雨的感動了 ... 其實 一直都很喜歡雨天的 下雨的氛圍 總覺得室內會有一份特別的寧靜 也會讓自己的心裡也澄靜了起來! 雨天,聽一張喜歡的音樂,泡杯茶或咖啡 拿起喜歡的書本 一個人靜靜的閱讀 會有一種很享受自我的感覺... 現在的我 則是努力的讓冰冷的Java融入這種情緒中! 還是喜歡雨天... |
ㄟ~~~.............
泥怎麼跑到這兒來了.... |
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坐在陽台上,靜靜的看著雨從天空落下,有種清涼的感覺灑在臉上,鼻子裡有著雨中清新的味道,回想著小時候的我,喜歡在雨中嬉戲,總是弄到全身溼透,回家時洗個熱水澡,真是舒服極了,現在年紀大了,反而失去了一些心中原有的悸動,如果有個女孩約我到雨中漫步,我想我會愛上她~~:)
|
引用:
如果是阿霞或是如花約你呢??? |
Re: 雷雨的悸動...
引用:
雨天.我喜歡一個人.一個人靜靜的思考. 聽著自己喜愛的音樂緩緩播放. 小酌一杯.點起香菸. 偷得浮生半日閒...細細品嘗這寧靜悠閒.隔離都市喧囂的一刻...: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21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