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雷雨的悸動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5962)

YCLiu 2002-07-06 08:37 PM

雷雨的悸動...
 
早上原本心不甘、情不願的到公司來加班
還想說中午就走人了
想著想著....
聽到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、幾聲悶響的雷聲
沒多久...,傾盆大雨,轟然而至!

窗外的雨水
和未曾間斷的雷擊聲....延續著 ....
不知為何
特別有一份悸動!
也許是因為經歷太久的乾旱
已經很久沒有體會這種傾盆大雨的感動了 ...

其實
一直都很喜歡雨天的
下雨的氛圍
總覺得室內會有一份特別的寧靜
也會讓自己的心裡也澄靜了起來!

雨天,聽一張喜歡的音樂,泡杯茶或咖啡
拿起喜歡的書本
一個人靜靜的閱讀
會有一種很享受自我的感覺...

現在的我
則是努力的讓冰冷的Java融入這種情緒中!

還是喜歡雨天...

司馬青衫 2002-07-06 09:20 PM

ㄟ~~~.............


泥怎麼跑到這兒來了....

P&W 2002-07-06 09:29 PM

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坐在陽台上,靜靜的看著雨從天空落下,有種清涼的感覺灑在臉上,鼻子裡有著雨中清新的味道,回想著小時候的我,喜歡在雨中嬉戲,總是弄到全身溼透,回家時洗個熱水澡,真是舒服極了,現在年紀大了,反而失去了一些心中原有的悸動,如果有個女孩約我到雨中漫步,我想我會愛上她~~:)

a23b5678 2002-07-06 09:33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&W
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坐在陽台上,靜靜的看著雨從天空落下,有種清涼的感覺灑在臉上,鼻子裡有著雨中清新的味道,回想著小時候的我,喜歡在雨中嬉戲,總是弄到全身溼透,回家時洗個熱水澡,真是舒服極了,現在年紀大了,反而失去了一些心中原有的悸動,如果有個女孩約我到雨中漫步,我想我會愛上她~~:)


如果是阿霞或是如花約你呢???

嗨客 2002-07-06 09:41 PM

Re: 雷雨的悸動...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CLiu
窗外的雨水
和未曾間斷的雷擊聲....延續著 ....
不知為何
特別有一份悸動!
也許是因為經歷太久的乾旱
已經很久沒有體會這種傾盆大雨的感動了 ...

其實
一直都很喜歡雨天的
下雨的氛圍
總覺得室內會有一份特別的寧靜
也會讓自己的心裡也澄靜了起來!
恩.我也喜歡雨天.綿綿細雨給我寧靜的感覺.能放鬆忙碌緊湊的生活步調.傾盆大雨.窗外急雨跟雷聲映櫬室內的寂靜.能讓我心情平靜.頭腦專注的去思考某些事物.在繁忙的大台北都市叢林.只有這時候能沉澱我紊亂的心靈.

雨天.我喜歡一個人.一個人靜靜的思考.
聽著自己喜愛的音樂緩緩播放.
小酌一杯.點起香菸.
偷得浮生半日閒...細細品嘗這寧靜悠閒.隔離都市喧囂的一刻...: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21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