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
文章: 488
|
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
現在有很多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都設在8點以下,這實在是太小了,偏偏又都不能調整。這樣版面是能放多東西,只是苦了我這種重度近視的人。
只有PCDVD這裡最好,可以用IE的「字型」「最大」,加上顏色配的好,看久都不會累。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94
|
Re: 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
引用:
Ctrl加滾輪試試看 |
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