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6068)

Raccoon 2002-07-07 04:33 AM

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
 
現在有很多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都設在8點以下,這實在是太小了,偏偏又都不能調整。這樣版面是能放多東西,只是苦了我這種重度近視的人。
只有PCDVD這裡最好,可以用IE的「字型」「最大」,加上顏色配的好,看久都不會累。

NovaWu 2002-07-07 05:08 AM

Re: 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ccoon
現在有很多網頁及論壇的字形大小都設在8點以下,這實在是太小了,偏偏又都不能調整。這樣版面是能放多東西,只是苦了我這種重度近視的人。
只有PCDVD這裡最好,可以用IE的「字型」「最大」,加上顏色配的好,看久都不會累。

Ctrl加滾輪試試看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