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305
|
台北哪裡下雨天也可以烤肉?
昨天早已準備好今天要去烤肉,想不到下雨了,全家人都在家乾瞪眼,請各位大哥幫幫忙,到底台北縣(市)有哪裡下雨天也能烤肉,謝謝!
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401
|
橋墩下
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U.S.S. VOYAGER
文章: 865
|
引用:
會不會有點危險呀 而且好像不太合法喲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WE ARE THE VERY YOUNG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星崎未來的房間.....
文章: 151
|
鄰居家客廳
![]()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銀河天使基地
文章: 1,001
|
淡水舊街的河邊!
烏來滿月園(我的家人說他們有室內的場地).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0 您的住址: 新撰組一番隊
文章: 3,130
|
以我家附近而言
碧山巖山區的烤肉區就有小亭子可供雨天烤肉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305
|
引用:
謝謝Shanpwu兄的回應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天使消失的街道
文章: 2,132
|
陽明山行義路沿路有很多涼亭,都可以烤肉~~
停車方便,也不會有很多車子呼嘯而過 我就曾在風雨之中去烤肉過... 當時有已有一對情侶在涼亭中,面對面, 女的坐在男的身上,雙手圈在男的勃子上 我們一去4部車,圍著涼亭停車,一下來就是一群人... 那對情侶嚇的趕快逃.... ![]() ![]() ![]()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,463
|
只要是有遮雨棚的頂樓都可以...
曾經和幾個同學在宿舍的頂樓烤過肉.. 真是緊張又有趣..每個上來晾衣服的人都會很驚奇的看一下.. ps.來亂入的 ![](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305
|
謝謝大家的回應,另請問CCRen兄,碧山巖在哪裡?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