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台北哪裡下雨天也可以烤肉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5971)
|
|---|
台北哪裡下雨天也可以烤肉?
昨天早已準備好今天要去烤肉,想不到下雨了,全家人都在家乾瞪眼,請各位大哥幫幫忙,到底台北縣(市)有哪裡下雨天也能烤肉,謝謝!
|
橋墩下
|
引用:
會不會有點危險呀 而且好像不太合法喲 |
鄰居家客廳:D
|
淡水舊街的河邊!
烏來滿月園(我的家人說他們有室內的場地). |
以我家附近而言
碧山巖山區的烤肉區就有小亭子可供雨天烤肉 |
引用:
謝謝Shanpwu兄的回應 |
陽明山行義路沿路有很多涼亭,都可以烤肉~~
停車方便,也不會有很多車子呼嘯而過 我就曾在風雨之中去烤肉過... 當時有已有一對情侶在涼亭中,面對面, 女的坐在男的身上,雙手圈在男的勃子上 我們一去4部車,圍著涼亭停車,一下來就是一群人... 那對情侶嚇的趕快逃....:D:D:D:D |
只要是有遮雨棚的頂樓都可以...
曾經和幾個同學在宿舍的頂樓烤過肉.. 真是緊張又有趣..每個上來晾衣服的人都會很驚奇的看一下.. ps.來亂入的 :D |
謝謝大家的回應,另請問CCRen兄,碧山巖在哪裡?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3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