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台北哪裡下雨天也可以烤肉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5971)

parischo 2002-07-06 09:24 PM

台北哪裡下雨天也可以烤肉?
 
昨天早已準備好今天要去烤肉,想不到下雨了,全家人都在家乾瞪眼,請各位大哥幫幫忙,到底台北縣(市)有哪裡下雨天也能烤肉,謝謝!

Chief_WU 2002-07-06 09:27 PM

橋墩下

aron 2002-07-06 09:31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ief_WU
橋墩下

會不會有點危險呀
而且好像不太合法喲

嗨客 2002-07-06 09:43 PM

鄰居家客廳:D

Shanpwu 2002-07-06 11:01 PM

淡水舊街的河邊!

烏來滿月園(我的家人說他們有室內的場地).

CCRen 2002-07-06 11:16 PM

以我家附近而言

碧山巖山區的烤肉區就有小亭子可供雨天烤肉

parischo 2002-07-06 11:2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hanpwu
淡水舊街的河邊!

烏來滿月園(我的家人說他們有室內的場地).

謝謝Shanpwu兄的回應

max888 2002-07-06 11:32 PM

陽明山行義路沿路有很多涼亭,都可以烤肉~~
停車方便,也不會有很多車子呼嘯而過
我就曾在風雨之中去烤肉過...
當時有已有一對情侶在涼亭中,面對面,
女的坐在男的身上,雙手圈在男的勃子上
我們一去4部車,圍著涼亭停車,一下來就是一群人...
那對情侶嚇的趕快逃....:D:D:D:D

briankuo 2002-07-06 11:33 PM

只要是有遮雨棚的頂樓都可以...

曾經和幾個同學在宿舍的頂樓烤過肉..

真是緊張又有趣..每個上來晾衣服的人都會很驚奇的看一下..

ps.來亂入的 :D

parischo 2002-07-06 11:56 PM

謝謝大家的回應,另請問CCRen兄,碧山巖在哪裡?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3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