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疑難雜症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sparc10
Junior Member
 
sparc1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防備李嘉修推銷!
文章: 865
Question 請問 如何避免睡著後自行往左側睡?

入睡前 我都是平躺著 但我睡著後 會自行往左側側睡(身體正面朝左)
就像此圖
但這使得左手上臂靠近肩膀處疼痛!!

請問 如何避免睡著後自行往左側睡?? 謝謝
(我曾故意往右側側睡 而右邊就會有相似疼痛)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Anderson說:1.每年2-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,不要一次買足!
2.買進時股價 + 配息 = 出場賣出的金額。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-2個星期 , 就賣出脫手。
PM說:1.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,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。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。
2.三大法人買, 開心;賣要看賣了多少,有沒賣超過起漲點? 沒有?不用怕。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;不要大虧就是大賺。
3.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;做中長期降低風險,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。
PS: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,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,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。
SOED說: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,閒錢定期定額,逢低加碼,只買不賣(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)。年化報酬是10~12%!
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,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!惡蟲電爆柯文哲、悲憫殺人犯!

此文章於 2014-05-17 09:57 PM 被 sparc10 編輯.
舊 2014-05-17, 09:55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parc10離線中  
LongD
Master Member
 
Long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2,353
真的有辦法嗎?

不然你以右側睡入睡試試看。
 
舊 2014-05-17, 11:29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ongD離線中  
whlee75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1,176
我的方法是在不想翻身的方向墊高棉被
擋住睡著後不自覺的翻身
還有壓久了的疼痛
跟你手擺放的位置、角度、枕頭高度、甚至雙腳如何交疊都有關
以上毫無科學根據純粹是個人經驗談
舊 2014-05-18, 01:08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hlee75離線中  
LongD
Master Member
 
Long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2,353
要不就從床墊、枕頭上著手
舊 2014-05-18, 02:43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ongD離線中  
aabb
Major Member
 
aabb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5
文章: 167
把自己打包起來睡
舊 2014-05-18, 06:46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abb離線中  
typh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10
您的住址: 三界火宅
文章: 396
看過有人背靠牆,這樣就沒辦法轉身了。與墊棉被一樣的意思。

不然,改用吊床,您看如何?
__________________
為天地立心,為生民立命,為往聖繼絕學,為萬世開太平。
舊 2014-05-18, 09:04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yph離線中  
Jiun Yu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12
文章: 733
在床的左側貼張貞子圖即可
舊 2014-05-18, 12:43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iun Yu離線中  
波控
Senior Member
 
波控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11
文章: 1,051
在露天搜尋大枕頭失敗...

都沒有以前看過某醫院的還大!
__________________
連署 囤房稅 https://reurl.cc/NjzeYn 民國68年房價證據
舊 2014-05-18, 04:17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波控離線中  
sparc10
Junior Member
 
sparc1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防備李嘉修推銷!
文章: 865
謝謝大家的回覆~ ^^
我曾故意往右側側睡 而右邊就會有相似疼痛
我不太喜歡靠牆睡
我試看看"在不想翻身的方向墊高床墊"好了~
__________________
Anderson說:1.每年2-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,不要一次買足!
2.買進時股價 + 配息 = 出場賣出的金額。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-2個星期 , 就賣出脫手。
PM說:1.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,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。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。
2.三大法人買, 開心;賣要看賣了多少,有沒賣超過起漲點? 沒有?不用怕。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;不要大虧就是大賺。
3.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;做中長期降低風險,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。
PS: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,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,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。
SOED說: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,閒錢定期定額,逢低加碼,只買不賣(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)。年化報酬是10~12%!
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,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!惡蟲電爆柯文哲、悲憫殺人犯!
舊 2014-05-18, 08:48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parc10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56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