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4,318
|
最豪華的內建顯示AM2主機板?
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1,796
|
看的到買不到........
現在店面幾乎只有賣a.m.g三大廠的版子 想找dfi.epox.abit都很難.... 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4,318
|
引用:
DFI還好,網路購物都買的到........ epox.abit就很慘.........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市信義區
文章: 366
|
ABIT比華碩好多了!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4,309
|
__________________
爆肝、爆肝,肝臟頂摳摳,折磨肝臟,身心疲勞。 爆肝加班精神LOW,你知、我知、他也知。 為了生活要爆肝,為了薪水要爆肝,爆肝操死你。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ZeVGDkj5J8 「往哪兒走?」 22.571581578862375, 120.54270501093441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![]()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4,365
|
引用:
這樣說未免太武斷了...還是個人觀感? 哪裡好多了呢? 價格、入手難易度、用料、保固售後、超頻...等因素? 還是指哪方面呢 是整體嗎?
__________________
[XF] Facebook | XFastest - XFastest Media [XF] XFastest Media | 業界動態 Market Trends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4
文章: 14,365
|
abit最近再台灣零售又開始消失了!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[XF] Facebook | XFastest - XFastest Media [XF] XFastest Media | 業界動態 Market Trends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5
文章: 299
|
看到此塊主機板真的是好銷魂說!AMD的合板雖然小問題蠻多!可是功能都很完整非常有料!相反的INTEL的就超級精簡!市場策略不同吧!不過看到此塊真心動!
__________________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常以為我是無情的.....我曾深信這點過....... 但是....在我臉上所流過的...這..是雨還是淚.... 如果是雨...那為何它如此的灼熱...如果是淚....那.... 那我...我並非是無情的...那..那我深信的事實之中...... 到底還有多少是真實的...還有多少是虛假的呢...也許... 在這世上並沒有真或假...有的只是...距離....和妳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4,318
|
台灣這邊不曉得在搞啥?
對岸都買的到,網路一堆消息.......... 要直接跟環茂買也不行,一定要跟店家訂購, 現在代理商也出問題,一堆店家打去問都說沒賣........ 環茂是準備不做了喔............. ![]() 此文章於 2006-09-06 12:57 PM 被 shawn1225 編輯.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,131
|
現在的阿比特可非以前那個哪
人換了不少 老闆也換了喔 品質有沒有差就靠各位去體會了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