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5
|
如何才可以一開機就可以上網?
各位高手,如果想要一開機就可以上網,是不是一定要有固定IP啊?因為我是用IP分享器然後接2台電腦可是還是需要連線耶!!!
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617
|
adsl的話.在你的router裡面設定好撥號的帳號和密碼即可
|
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4
文章: 91
|
打電話叫你的ISP幫你改成自動連線也可以
我用seednet就可以這樣改也不會多收錢 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4
文章: 44
|
引用:
沒錯...推一下SeedNet 我也是這樣用!! 開機就有網路...十分方便,又省資源!!
__________________
Barebones:浩鑫 Shuttle SG33G5 CPU:Intel E2160 雙核1.8G HD:WD RE3 1002FBYS 企業級 32MB Ram:宇瞻 Apacer 2G DDR2 800 *2 DVDRW:先鋒 Pioneer 212BK SATA Monitor:戴爾 Dell 2407WFP A03 Keyboard & Mouse:羅技 Logitech S510 Speakers:Altec Lansing 2100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1,026
|
引用:
你的ADSL是哪一家的? 你的IP分享器是當"IP分享器用"或是當"Hub用" 若是當IP分享器用,那就在分享器裡設定連線的相關資訊,讓分享器自動連線, 然後再開啟分享器的DHCP功能, 2台電腦方面,就設定自動取得IP(虛擬IP)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 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4,466
|
有IP分享器,就用IP分享器來撥接上網呀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261
|
我是用IP分享器開機就上網.帳號密碼都不用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天涯咫尺
文章: 520
|
SeedNet 上網改DHCP 或把你的帳號密碼設在ADSL數據機裡頭 (請自行爬文看教學)
Hinet 的話也是設定硬體撥接, 就是和上面𪆒的一樣 把你的帳號密碼設在ADSL數據機裡頭 (請自行爬文看教學)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