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53
|
怪問題 Win2000 桌面殘留拖曳虛線 !!!
Win2000 作業系統
在桌面做拖曳的動作會出現方框虛線 放掉後應該要消失 但是沒有消失耶 更換桌布也沒用 只有在桌面會有這種情形 有誰遇過嗎? 除了重灌之外還有什麼解決方法 雖然沒什麼大影響 不過覺得很不舒服耶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1,464
|
active desktop關掉就好了
但桌布也沒了 |
||
|
|